

安之


等市场做出选择

汇清流以谢良友,立乱世不忘初心】了解区块链,从这里开始。
大家好,欢迎来到贵币区块链互动社区,这里是高手解盘。
我是09:00--14:00陪伴大家的张少爷的剑——财经大学科班出身,交易与研究十年,各种投资工具及产品均有涉猎;曾于某知名私募任首席分析师。
投资理念:交易追求化繁为简,直指核心,擅长捕捉行情的启动与结束。
个人信条:行情不可预测,技术却可提升;
大势之下,一剑通神。
恪守贵币“专业、务实、诚信、有温度”的价值观,打造币圈最受欢迎的黄埔军校,成为币圈最专业的的策略互动社区。

早上好

大饼,以周线角度观察,几乎已经是去年三月份以来调整幅度最大的一次
周线级图形,有跌势形成迹象,
前面有两次五周均线向下倾斜,随后没有进一步下跌
这次先倾斜后,上周末,再度实体向下


日线图,行情情况,主要高点,和低点已经开始降低
这一段向下的黄色虚线部分,不管是高低点,或者是重心,也在向下移动
先看这个横向支撑41500附近
对于波段而言,不宜新进多



有些日子没见你了,是爆发了呢,还是爆发了

大饼,短线操作,不用太在意这个涨跌
牛熊的判断:有很多种方式,比特币市值占比,比特币以太坊比价关系,市场基本面等,没有明显迹象表明牛市结束
波段操作,暂时不宜抄底,

eth也是个日线的拐头,前面有一段小突破的起点3000,有一段平台2600
这两个位置有望构成强支撑,但当前调整势头刚形成
情况比较好,类似前几次,盘整几天再上去


比特币走成这个样子:上周也有些类似的观点分析
传统市场,通胀成为事实,担心提前加息
市场行为角度:eth和次主流轮番上涨,大饼也有很多人进场,负重前行,不容易上的去,需要抖一抖,才能够轻装上阵

zen,如果是白色三角形态,或者白色横向突破,
当前有破顶翻的迹象,
观点:不宜新进,有波段持仓可以减持或者观望,貔貅的zen仍然很强


大饼以太,稳住,山寨才有机会
这两个稳不住,大部分山寨会很快受拖累,补跌

大饼反弹阻力47500,转强的标志49500
两根横向线位置区域


eth的4小时图,由前一段的扩张三角演变,高点降低,往往低点也会降低,重心黄色线下倾斜,
黄色横线前一密集区有支撑
这几个下跌的低点,对应的在同一趋势线上,
这情况,往往这里会有反弹,要么停顿之后向下加速一段,前一种可能性高


多等等吧,如果很短线,或者囤币的,无视这调整

要看从那个角度看待,以道氏理论角度,高点低点依次抬升,从一万点的上涨趋势结束,开始转换模式,调整玩形态等等,也不意味着涨势结束,立即就是跌势
如果从以太坊比特币比值,比特币市值占比,当前的基本面等角度,牛很健康
其他的币,多数仍然很健康

上面很清晰了

我几乎不看重牛市是否结束,这个是个大的概念
只看中操作的,涨势,跌势的转换,和判断的标准,这是直接涉及操作方面的。

庄家,或者市场行为,理解市场,有类似的特征

大饼参考日线图,白色线段1,是趋势线高点连线压力,2是低点连线支撑
往往稍微破一下很快拉升上来,仍意味着这个趋势线有效,这里就是个关键支撑区域,第三次常常会成为有效支撑或阻力。要么加速下去
类似特征的有很多


ht的4小时图,自15的上涨黄色通道下破,白色线是近期小的颈线位置


他想去火星

昨天说了一批,体育相关的币
相对比较小众
相比之下,chz市值稍大,行情最近几日也不如其他同类的币强势
如果不是普涨,或者较大厉害,chz仍可能是一种负重前行,

我说的不隐晦
下一类别的机会,有可能在体育板块,最近很多币有启动的意思,
chz相对市值较大,尤其一个特点,多个交易所都有,其它小众的,相对比较单一单薄,拉起来也很快
那么如果很多人看到这个类别的机会,进chz或者已经进chz的,较多,但行情走的相对较弱,这是比较奇怪的

如前一段,eth,etc,bch等轮番涨一波,
btc没怎么动,
市场行为角度,
那么这里也有很多去布局btc的,这些没能推动btc向上,
那么后面一起调整的时候,很难有更多的增量,多杀多

大饼以太,不能稳定下来,众山寨,终究要被拖累
我的主观看法,大饼这里区域,不一定是一个价格点,是个强支撑


市场就是让人欲仙欲死嘛,控制仓位,控制风险,
认知风险,任何时候,都是要放在第一位的。

当然能,就好比一个冬天,再冷也会过去。
这是必然的,但是很多人,都无都会被冷死在黎明前~

btc这个低点的连续,往往是个强支撑,这一区域,不一定是具体的价格点,43000-45000


也就近期进的比较慌
年初进的,到现在多数都是5倍20倍涨幅,这种调整小场面了
如果貔貅现货的,要有貔貅的格局

这几天,xrp倒是很强,没啥影响
形态上构建三角收敛


有两个币之前涨幅巨大,市值也相对较高,最近一个多月已经有阶段顶部形成的迹象,vet和theta



zec和zen有些类似,有刚刚要拐头的意思

这个前两天还在创新高,
短线在构建前次类似的,下飘旗形整理


日线涨势完好,小时图的调整,很短期的

近期已经拐头,马斯克昨晚推文助推,

fil憋了一个月的形态,向下突破准备走加速
这之前爆炒一波之后,估计要经过很长期的消化,暂时不宜进场,观望


梳理下市值靠前的币种情况,有几个已经说了btc,eth,theta,vet

ltc,阶段性高点确定
有很多类似的,处于通道上沿线,阶段性高点已经形成
如果是做通道中的一波涨跌,那逻辑上早该减持了
如果这个通道的振幅波动,是可承担的,一直拿到通道走完,仍可持有


dot类似1区域的两个顶位置,暂时仍可当成是黄线突破的回踩
关键支撑35,尤其实体下破,将形成破顶翻,就比较危险了
当前如果以箱体内操作的,
或者以箱体突破进的,当前仍可看成是突破后的回踩动作
小的支撑38


bch今年以来黄色通道是个主要通道
之前也有说1000是个阶段高点,后来又起一波
当前黄色通道阶段高点,白色虚线有望成为近一段时间的震荡区间
处理及策略参考上面ltc通道


link将近两年的波幅形态,是个大级别的楔形,当前处于楔形末端
楔形往往末端选择加速或者反转,反转更多的倾向于横向盘整,形态转换
近期黄色线对应的是平台支撑,和小的颈线阻力
白色虚线支撑
下方的这几个支撑比较关键


uni也是个通道,当前临近通道下沿线,白色线是个小的颈线
今日如果收在此处又是个实体的下破
虽然仍认为这个通道支撑很强,可以多等等


这一波,肯定是要杀到位的。耐心等等吧。

bsv
前一个收敛突破之后,后一个高点降低,低点抬升,有望呈三角形整理,大致支撑黄色线
4小时图,白色通道尚未走出,看之后怎么演变,如果持有较多,可在白色通道上沿适量减持


如果不谈庄,单就市场行为而已,还是个多杀多
拐头形成,马斯克推文助推,买方少于卖方

etc上涨或者牛市的各种节奏走了一遍,有涨势形成,稳定上涨,两段加速暴涨
预计会构建很长时间的形态,再重新启动
当前仍算是比较强,但建议观望,


ETH目测,技术上支撑是3000,

30天线,紫色的这个位置,破不破,要看情况,
破不破都可能。
BTC嘛,
理论上是 3.6-3.8一线,都算是强支撑带,
4万一线,也会有反弹,到时候看强弱。

eos通道的阶段性高点
有个利好eos想加速上去,现在看并没有,看今天收线怎么样,如果再向下,或者实体于此处
这里可能就是个小的破顶翻形态


有亏就有赚,市场没有只涨不跌的道理嘛。
同理,也没有只跌不涨的道理嘛。
BTC会跌到36000-38000?
05-17 11:26:32任何分析都是一种可能性。从目前的技术形态看,是有这个可能。
05-17 11:28:59
哈哈。感觉都能靠谱的话,这个世界上,谁会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世界不乱套了么?![[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bnb,日线实体480,拐头比较明显紧跟着的两阳夹阴
当前日线图跌势已经开始
能够守住4月中旬低点上方,仍可当成是形态的上涨尚未结束


老K就和一个闹钟一样,还不到他说话的时间,

ada已经形成,通道的向上加速
那么下方支撑是后一段黄色线加速的趋势支撑,和通道上沿线的支撑


打酱油不就是这样么。

doge,马斯克打击比特币,扶持doge
当前倾向震荡,doge特征,一波暴涨走完之后,有很长的盘整调整

xlm,昨日还在创新高,只看近期4小时图
白色趋势线,和横向平台是最近一个月的这波行情的关键,下破很快收上来都没事,
如果实体或者密集区,不断的向下压,意味着行情短期的调整


btc
43000--45000这一区域是个重要的支撑,这里企稳有望迎来反弹,类似3.26,和4.25日

sol是少有的,调整后新起一波行情的意思,调整中也有类似小的破底翻动作,昨日仍在创新高


shib市值已经奔到前20,
doge的火热更多是国外火热
shib的火热更多的是国内火热
这调整下来一波,逆势走强,破底翻形成,仍有很多在持,如果没有火热的增量,难以负重前行
预计后市套路多于真诚


有两类可能比较适合,一个小众的,已经在创高的,比如一些体育相关的币
另一类,次主流权重没怎么涨的,估计也会有轮动,比如zen,xlm,这些可以等等看有没有好的进场机会

他们要等季度报告,才能看出确定的动作



空头,露出獠牙了~![[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不到他的节目~本周,他应该值晚班。![[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市值前20的币,都梳理了一遍,有相对较强有相对较弱
今日大饼以太走势,其他币是个众币普跌的行情,大饼以太稳住,其他币才可能走相对独立行情

不错,20个点,也才算是起步价。

尊重市场呗。吓人也不是好干的活~

45000-42000-40000-38000-36000,
先按照各节奏,整一段,再整一段再说。

我是小趴菜

整到哪里市场说了算,它才是大爷。

我该说的,都说过好多次,有机会就重复一下。
多少人听,听或者不听,就随意了。![[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这个东西,也是要缘法的。

还没更新呢![[白眼]](https://img.guibi.com/emot/qq/21.gif)

先吃饭~吃完,再战斗。

上帝也不敢说这个话,说这个话的人,怎么听起来这么奇怪呢~

柚子本来就没脸没皮啊~
出现啥么状态都正常,有啥想不通的。

aicoin上看看。

都不要吵,我先禁言先。

可以发表不同的观点,但是,禁止攻击别人,说话素质也太低了。
涨跌都正常,这是公众场合。![[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另外,大家也平常心,林子大了,啥鸟不会有~你们真是。
牛熊几轮过来,人性就是如此。正常。

先吃饭了~下午见。

你也淡定点,肝火伤肾。

市场涨涨跌跌,才是正常态。

抄底不抄底,取决于你的策略,如果你是一个右侧交易者,
那还是先等等。如果你是激进的赌徒,那时候抄底,都没错。
交易没有对错~

也必须要看,介入的位置和品种。

这不是有没有火的问题,这是基础的素质问题,
说话都满足的秽语,动不动,就和别人干上,觉得别人都是傻逼,
世界上哪里来的那么多天才。![[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这论行情到最近是有点疯狂了,显卡,矿机全部断货。
你先显卡,都整毛了。
然后看,那些个动物币,啥也没有,取个名字,就割韭菜。
太破坏生态了。

暂且理解为素质问题。不能较真。大家也别较真了。
都吃饭去。


客气,维护正常秩序,应该的。

破顶翻,或者破低翻,有专门的公开课
比如破底翻,先向下突破,再向上突破,前一个突破变成假突破,往往后一种突破的确定性比较高
是一种确定性增强形态
当前突破有突破的做法,破顶翻有破顶翻的处理方法


前面涨太多了,热情过后,冷淡下来

哈哈,那我估计你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要干干搓背的活。

比特路,币圈跳蚤小区 144弄。

这次众山寨们,仍然拖累比较小
比特币自高位已经下跌35%了

今日文章已完成,请注意查阅

只能等财报

除非能知道特斯拉的比特币地址,通过地址查,但貌似不知道
版主,现在适合抄底哪些币合适,推荐两三个呗?
05-17 13:15:43现在趋势不明,先观望比较稳妥,新手要搞也就盯着有点价值的,比如BTC,ETH一类,如果你是想赌博,那买啥都一样,看哪个顺眼,你就搞那个呗。
05-17 13:16:58
都行

我先去吃个莽莽,2点见

这不好绝对,市场没有绝对,看你的品种。ETH,BTC,BNB,
你倒过去看,从来没套过人。

哪有舍得不舍得,不够疼而已。
对新手而言,都是过程,谁也没办法让你们绕开。
对老手而言,自己大致知道怎么处理。
默默的看和做,就是了。

和行情一样难测,前两天还问呢,说是家事复杂,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儿,
你就当回不来,好了。

你看马斯克和马云的对话,都不在一个频道。
所以,马斯克的思维,你不能用一个人的思维,去理解他。

旁人,对他解读,也大多数是误读,韭菜就更加了。

挺想的 没没办法,起承转合,缘分在呢。

比特币近期两次的破顶翻套路,
第一次比较大比较明显
第二次相对比较隐蔽,小的突破,和小的破顶翻



你猜特斯拉卖车,能不能赚钱



应该连续五六个季度盈利
但卖车几乎不赚钱,盈利在卖-碳补贴-

高点没有抬升,那么近期看这个低点能不能守的住

sol是真的强

马斯克:感谢韭菜,送我会火星

到五万就是涨到五万了,不是反弹到五万

这样对比,那李大霄呢

我翻了一下,2017年起的一波牛市
比特币调整幅度,没有一次超过50%,超过50%牛市结束
那么这里可以有两层参考:
仅个人观点看法,没有建议
1、可作为判断牛熊的标准
2、当前跌幅35%,如果认定牛市没结束,仍可大胆的去抄底

没有这些个,大佬级人物的喊话,进场
估计也走不了那么高,也没这么火热
这轮行情的关键在于增量,外部资金涌入





可参考灰度持仓量最高2.28日
大半年时间持仓翻倍


马斯克是在乎这个的人么

马斯克强烈指责,动员其他人指责
然后偷偷的买![[憨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27.gif)



所以区块链里谁能做到最大程度的去中心化谁才能走的更远

讲个故事:输的只剩裤衩了
以前有个做空基金大佬,做空特斯拉
马斯克给人家寄个内裤
“做空短裤”缘起于马斯克的一个玩笑。对冲基金绿光资本总裁大卫·爱因霍恩(David Einhorn)是特斯拉空头,马斯克和他开玩笑,曾送了他一些短裤(shorts)。



一直在看的嘛

【汇清流以谢良友,立乱世不忘初心】
大家好,欢迎来到贵币区块链互动社区,这里是行情观察室。我是14:00--18:00陪伴大家的诸葛一剑——郑州大学数学统计本科,10余年金融市场内功,实战经验丰富。在交易市场中结合关键点交易法,开发《多维共振交易系统》指导交易。
投资理念:尊重市场、顺应趋势,趋势为王,点位为辅!
个人信条:崇尚实战,遵循客观规律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恪守贵币“专业、务实、诚信、有温度”的价值观
打造币圈最受欢迎的黄埔军校,
成为币圈最专业的的策略互动社区。

大家下午好![[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我时段结束![[抱拳]](https://img.guibi.com/emot/qq/84.gif)


少玩合约吧

说不定是早上

稳定好心态![[玫瑰]](https://img.guibi.com/emot/qq/50.gif)

所以说不要看消息,真假难辨不如不理会

其他的先不说了,先看短期的运行,是小幅反弹的机会,先看47000附近

大家还是先看解析

不要再追着价格涨跌
海燕,能不能长点心啊



大家先看这个图

6小时就是短期在走高位震荡,整体运行还是偏空的,其他的不考虑,50000没上去之前,交易还是以区间交易为主。



打错了,是40000支撑,这也是短期的

看来很是看的人很少,诸葛支撑打错了,都几人看到![[撇嘴]](https://img.guibi.com/emot/qq/2.gif)

实事求是,慢慢看诸葛解析


主要都需要鸡血鸡血对应的是前期的盲目,现在只是抱希望,没意义

好比一个月都是晴天,今天下雨,出门不带伞嘛

目前大饼就是震荡,震荡偏空,整体运行就是,调整一会儿,一旦下行,基本会走5000美金的空间。还有就是要注意大饼上不去50000美金后面短线交易,一定要注意,不要对着干。

死叉,诸葛改下,着急,打错了

大家还是要把前面的做做好。日线从上周末死叉就形成了,不影响大趋势,不改变大趋势,但是短期的调整还是要的,可是有几个人在乎

目前先看低点2.0--2.5一线支撑调整的情况,现在是大饼压盘严重,很多小币起不来。

还有就是小币,大饼压盘,对于整体市场走势影响是存在的,小币合约少做,做了一定带好止损。

看大饼这一波吧,目前守住调整低点还是有机会起来的,小币受影响很正常
有冻卡了解开的吗?
05-17 14:14:51只要情况不严重,一般很快就会解冻,直播室有经验的可以问问
05-17 14:20:14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是的,震荡下行的节奏


在乎不好好做,实事求是怎么走怎么做。

小币现货那都不是事,诸葛不看这几个月,时间忽略,有潜力的后面走出来几个成为MATIC才是交易的本质,不然没意义

风控到位

不要发这些
诸葛不看不信

好了,诸葛最后在总结一下大饼,等下看看以太

大饼短期运行虽然没有完全改变上行趋势,但是高位震荡早已开始,目前主要是50000--40000区间,震荡偏空,50000压力没上去之前交易还是要多注意风险。合约少做,现货不动。

好的,上周整理的,本来下午要更新的,现在在直播,有时间诸葛会进去更新,诸葛一直在的,还有诸葛建仓都是要考虑到风险的,成本优势

最近露脸少,现在要多跟大家交流交流

这是今天安排的,K还在忙其他的

没有,大饼短期运行虽然没有完全改变上行趋势,但是高位震荡早已开始,目前主要是50000--40000区间,震荡偏空,50000压力没上去之前交易还是要多注意风险。合约少做,现货不动。

晚班10点


目前还要看机会,有的一定会做![[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高位震荡40000--50000区间


再试试


再试试吧,多事几次


在开会,今天下午诸葛![[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对的风格不一样

诸葛没意见,主要是能帮到大家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正在解决

之前做的只要是现货的还是不动,大饼在40000附近可以补点仓

目前不要急,可以在46000--47000附近看有没有机会



总想着补仓才尴尬

目前没有加仓的需要,主要是这个位置也不适合,后面有需要诸葛会及时更新的

好的诸葛反馈了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目前的套餐还是可以的,其他的活动暂时没有

好了,现在看下以太吧



先看以太这张图,4小时的喇叭形态已经破位下行,之前的运行空间在500--800美金的幅度,目前破位3500支撑下行,向下运行大致一样,现在可以看到3500破位下行,试探3000整数关口,短期空头继续,下方可关注到2700附近。

以太大家先看看

![[偷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19.gif)



基本一样,调整下来一点

小周期的波动是的,这个位置已经承压了

![[撇嘴]](https://img.guibi.com/emot/qq/2.gif)


通风还是很重要~

现货,现货,可以做结合目前的位置先做一部分,1.3附近再进点

已经上传了,公众号上可以看

以太3500目前就是压力,主要是结合这个位置做。

大饼短期主要是看47000附近,50000上不去,多要及时走


dodo确实不强,但是现货不要动,后面的机会会起来,瑞波也是受当前市场环境压着,现货耐心点,诸葛一直拿着呢

合约就是短线,结合3300--3500一线有机会就要及时有,后面有机会在做都可以,不要恋战

,不要闹,交易做自己能做的。

有,之前40000的支撑是有,但是接下来还是要根据具体走势。

诸葛一直拿着呢,都是钱诸葛不开玩笑。

是做合约?

dodo本身就是小区间破位后的下行,新低是信号,但是是走势的一部分。

已经一个月了,一般1--3个月,后面的话不会再超过7月底的!

主要还是心态,和计划执行,诸葛建议做现货,慢慢做,潜力币啥的慢慢来,都是很不错的,诸葛做的最好的matic都是几十倍的币,其他的也都有获利。做现货慢慢来吧!



可以买,现在这个位置可以做现货。

慢慢来。

都一样,潜力币是福利,就是回馈给大家的,诸葛做的都是一个系统做的,matic也是诸葛在直播室一直说的,让大家做的。



诸葛已经对大饼以太做了解析,干活里面可以看到。

不同市场之间会有相互影响,但是不能只从一个点,时间也是一个,这个就是不同步的原因。

5号6号还是可以的,不要只做一个。

目前大饼压盘,整体走势都有影响,瑞波是诸葛的潜力币,你可以换点过来,不要全换。

可以,现货是可以补一点的,这就是交易的节奏![[强]](https://img.guibi.com/emot/qq/57.gif)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点错了,再发一次,soc

诸葛看到了你这个周期太小,你看看4小时,这也说明了短时间只是小反弹。先看4700附近


做的不错,目前还在往上走,不够0.045是有压力的,你可以在0.040--0.045一线至少要减仓的,看你自己了,走了后面再做都可以。

没问题,诸葛给到的都是诸葛自己一直拿着的

现在都有很多人受不了,开始闹事了,100不好说,有点远,10先看能不能到吧![[偷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19.gif)


之前说过的守住80.00支撑,现在趋势也在试探这一位置,还是那句话,现货可以拿着不动,要是之前的仓位轻,可以在补一点点仓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不能画图,诸葛看到了,目前的支撑没问题,记住形态是可以相互转化的,还有就是要结合能量,现在就是多头修复而已。

诸葛自己都不减,其他的不说了,你自己好好想想,你再来回答这个问题。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是先到20到50以后,100是后面的事


交易风险不好控制,盈利不好把握,可以加入诸葛V策略,不管是现货布局还是合约操作,都可以让你完全满足,交易江湖,我有一剑,可发财。



晚上的班,今天K有事。晚上会跟大家见面的

不是的,今天下午开会时间有点长


短期先看这个支撑,守住0.20--0.25支撑,调整结束很快就会起来,反之要调整的时间久点

是的,从目前走势来看这,这两个是同步的,也就是说的板块轮动到了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现在短时间守住了低点42000附近,开始小反弹,日内主要还是看50000能不能上去,上去下跌就难了。诸葛说了现货不动,目前走势短时间的震荡不可避免但是趋势饼没有直接走空

刚才我们的曾兄弟还在说诸葛看看空不让减仓阁子,交易有道求术,不然玩不了

看一下,1,3,5分钟的MACD是不是都在0轴上,一点金叉,会走1000--2000美金的。

以后诸葛做日内短线合约会教这种方法的。

这是短期市场对这个位置的关注度更高,多空在这个位置争夺的厉害,机会出现这种小插针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强]](https://img.guibi.com/emot/qq/57.gif)

没问题,现货可以做的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我们的交易之路还是让任重而道远。

不要空,刚才的解析就说了,试探3500附近,这个反弹来看,强一点就会到3700附近,等着高点的位置看有没有机会


大饼不要卖,资金最好是大饼主流占到30%以上,小币不要超过30%。




像你说的,出现了就是这样的,MACD直接变成了多头。一般这事就是杀人的,意识就是突然出来消息大利多。直接爆辣

资金占比只是一部分,凡事不能以偏概全,不管怎么做,都是以控制风险为目的。


把风险控制在自己手里,诸葛不是老古板

客观

嗯大饼40000附近趋势是个机会搞现货

诸葛倒杯水,大饼以太要继续弹一弹了

你说了一部分,上去吃掉,还有能量呢,看下是多头还是空头强,看macd是在0轴上还是下

你多会这么无耻的做,那些个鸟人也是会的![[偷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19.gif)

40000附近做现货的机会,诸葛会提醒的

是的,4万支撑

太子800--1000接现货,目前这个位置来了,可以先慢慢接点,之前有人问的,诸葛说了,现在正是时候

15分钟,1小时,4小时都在0轴下,短期空头强一点

时间管理,资金管理,情绪管理

一个人,一笔交易,一次计划,一次执行,对错在因不在果

大饼吗?没有


还有节奏,看看这个

那要看46000--47000能不能上去,上去还是W底呢

是的,但是短时间的空头不足以形成大的下跌

是的,所以我们要知道这些,当这些东西在我们面前时,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做的时候市场慢慢也会通过这些告诉我们怎么做才是合适的

看来之前说了那么多还是有用的

现货太子是可以结合800--1000可以搞搞的。之前没做,或者做的少的,可以做



其他的不敢说,就一点诸葛的钱也是钱,大家的钱也是钱。诸葛怎么做,有什么技巧,大家都有。

好了小时收线了,我们看看大饼以太啥样子了。


大饼当前的压力在47000附近,目前在45000一线运行,从小时图上看多关注能量变化,多头能量不强很难直接反弹是上去。


以太当前的压力在3700附近,目前在3500一线运行,从小时图上看多关注能量变化,多头能量不强很难直接反弹是上去。





再多事几次

大饼以太小时解析大家看看

柚子要是做的话就小止损玩玩,止损8.0下方一点搞起来。后面的诸葛会有策略提醒。


小止损可以做做,合约一定带好止损,看看上面的解析结合一下

你说的对,只要是震荡很多小币还是可以起来的,就怕大饼以太下跌压盘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关于道与术我们说了很多,包括诸葛推荐的股票作手回忆录这本书,还有天道这不电视剧,不是什么大道,但是做交易而言是必须也足够了。后面在结合一些基本的技术技巧,形成自己的系统后面交易就成了。闻道,求术,交易之。


目前大饼就是守住25附近一线支撑,现货你做了就先稳住,多拿一拿,不要看短时间的,有很多人说过山车,这是短期的,调整结束才是后面的

窥屏注意

期权就是赌,跟合约交易机制不一样,本质相识,但是期权赌的成分大,主要还是赌方向


![[强]](https://img.guibi.com/emot/qq/57.gif)

那看看股票作手回忆录,还有天道,诸葛也经历过这个阶段,后面就好了

嗯,不是追,是有计划的交易,大饼压盘,市场整体都有影响,后面还是会慢慢起来的。

假设没有大兵压盘,直接涨起来也就1--2倍,就是多头调整不充分,后面多头能量积蓄充足,那不是1--2倍的了。

不要急,行情稳了,让诸葛再派发几个速效救心丸。


守住6.0--7.0支撑,后面还是会起来,目前调整还在试探这一位置。现货做到了就先稳住,没做可以先多点现货

看来你这合约的理解没到位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那再等等吧,诸葛已经在整理7好的资料了,目前的行情只要稳住,诸葛会及时上线的


目前守住0.05--0.07一线支撑,现货没必要动,试探结束预期还是会继续上行的。



操作方法:打开贵币APP——首页右下角我的——钱包——USDT的TRC-20地址复制到交易所提币,到账后就可以兑换相应版主和时长。特别提示:TRC链不收取手续费是免费的,开通任意版主V策略都可以看到所有版主V策略内容。
客服币小菌qq号77986158 不行可以找客服


3号早就出了,5号没出,没事的,机会多的是,后面会好的,心态管理好稳住

问大家个问题,大饼这次下来,很多小币是不是只是试探了一下之前的低点?为什么?

这是从0.020附近反弹起来的,多头强一点,但是还没有破位0.045压力。只是短期强势

【汇清流以谢良友,立乱世不忘初心】了解区块链,从这里开始。
【课程预告】贵币区块链公开课20210517总第649课
【主题】听说你在担心熊市来了?
主要内容:
1、熊市来了还是牛市继续?
2、图文诊币互动答疑
主讲人:K神
开讲时间:20:00-22:00
与趋势作伴,和时间同行,我是貔貅K,老规矩,20点不见不散。

是的,这就是事实,不好下去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诸葛观点一直,他下去就是玩自己了

大饼都不敢下太多,插针除外

都知道熊还没来~![[偷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19.gif)

你这是主要考虑合约了,现货诸葛就是逢低补仓了。

嗯,那就先不目前的做好,不要动了

是的,刚才的解析压力位置上不去,还是会下行试探一下,主要是力度大小

基本上是的,大饼压盘,很多小币回落也是有自己的支撑位置,不好下去,杀人的级别不一样

问大家个问题,大饼这次下来,很多小币是不是只是试探了一下之前的低点?为什么?
这个问题只要从人性的角度,钱的角度考虑就清楚了,有些位置不能动,因为大船难掉头,一旦把大家搞急眼了,守不住的,最后变成了搞自己

大饼40000附近已经说了,以太3000附近,小币的话看具体位置

看好,但是目前还是要守住8.0附近一线支撑,后面的预期跟太子一样不变

你复盘诸葛做过的币,你会更惊讶

删了,有点烦人
不惯着

是的,市场的高潮一般都伴随着心跳加速,冷静期也是意淫不断![[怄火]](https://img.guibi.com/emot/qq/61.gif)



你做的哪个,啥时候做的?

算,这消息太多了,真假是一回事,主要是意义不大。市场会消化一切,从走势上去看,不是看消息去交易。

1.0--1.5是诸葛的建仓位置。

来到阳台抽根烟,思考一会儿,默不作声,然后回到电脑旁,继续开始了下一次的预热

![[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短期的浮盈浮亏诸葛不看的,时间因素忽略,只看最后的目标

车轮子碾我脸上了

你看目前的高低点就知道了,大区间调整,后面上去翻倍只是开始

你也想被碾脸上么

干货

…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诸葛使劲把握着船舵,但是大海真的是浪大风急,这个小船已经是摇摇欲坠。![[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不要解释,不信![[转圈]](https://img.guibi.com/emot/qq/91.gif)

现在这是市场铁律了![[憨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27.gif)

短期还是震荡偏空,目前的反弹可以减点仓控制风险,不然风险太大不行


人家是潜泳,穿没穿衣服不知道![[惊恐]](https://img.guibi.com/emot/qq/25.gif)

除了,意淫之外,没有其他的新鲜事物了吗?


目前走势还是多头位置,短时试探2.0支撑,守住这一线支撑,后面调整结束,预期会继续新高,现货做到了不要慌,稳住


目前的空头来试探0.5的支撑,走势还是空头强势,短期守住支撑现货不要急着走,后面0.80--1.0上去多头才有机会,上不去,就要在这一位置先走掉。


现在的小周期还不配合,以守为攻,守住支撑,多点耐心吧,好好看看太子,500的时候也是一样的,后面走出来直接3倍

嗯,所以交易就是,时间空间能量,现在就是时间换空间,主要是作用到人心里,煎熬。还是那句话守住自己的,耐心。


现在的下行是在试探低点的,后面0.80一线才是关键,注意下

太子诸葛之前在高位的时候就说了,有机会会在1000附近接点现货,你这个位置还可以,稳住。

omg进的位置不错,后面还是有上行的预期,现在不要为了调整就轻易下车。

记住风险来自我们的认知以外,不管谁的认知都是有局限的,诸葛让大家带好止损,守住位置,就是这个意思,但是在认知内的就是执行了,你记得MATIC,你这些交易就能做好了。


你这位置有点追高,要是现货可以考虑在800--1000补点仓,注意不要仓位,现货不要急,太子目前调整只是暂时的后面预期还是不错的

下午的走势已经接近尾声,诸葛简单在总结下,大饼小区间现在主要是40000--50000一线,主要还是震荡偏空,现货不要急,不要动,合约根据位置做,控制好风险。

以太目前主要还是看3000--3700一线,同样也是短期震荡偏空,现货不要急不要动,合约最好根据位置做,带好止损,控制风险。

以太你之前在4000没减仓吗?减过了就不要动了,都不动,现货就是要长期。

刚才的解析看一下,大饼小区间现在主要是40000--50000一线,主要还是震荡偏空,现货不要急,不要动,合约根据位置做,控制好风险。以太目前主要还是看3000--3700一线,同样也是短期震荡偏空,现货不要急不要动,合约最好根据位置做,带好止损,控制风险。

不一样的吗?大饼以太合理分配资金。![[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有一个做到了,做的还不错



客气了

折腾三娘嗯,没有容易的事![[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以太更不慌,你要是现货不考虑短线折腾减仓啥的,那就稳稳的拿着,记住一切的调整只是为了更好的上行。

搜不到这个

是诸葛看错了吗,目前不是在涨吗?


这个图你要是看懂了,就知道怎么做了。这是个新币,目前有预期要上行,守住10的支撑,后面破位20上去才是真的开始,你可以现在做做现货。现在做是左侧交易,20上去都是钱,这是右侧。看他变现,看你选择。

之前走的很强势的币,目前现货还是可以做作的

交易是不完美的,人生亦如是。做好风险控制,慢慢来吧。

以太大饼诸葛解析了一下,你可以先看看,大饼小区间现在主要是40000--50000一线,主要还是震荡偏空,现货不要急,不要动,合约根据位置做,控制好风险。以太目前主要还是看3000--3700一线,同样也是短期震荡偏空,现货不要急不要动,合约最好根据位置做,带好止损,控制风险。

那就没啥了,守住10.00支撑,就看它表现了


太子已经起来了一波,短期柚子大些。

大饼小区间现在主要是40000--50000一线,主要还是震荡偏空,现货不要急,不要动,合约根据位置做,控制好风险。以太目前主要还是看3000--3700一线,同样也是短期震荡偏空,现货不要急不要动,合约最好根据位置做,带好止损,控制风险。

大家再看看解析

这周短线日内的合约还不行,下周应该有戏,现在家里电脑还没配置好,诸葛短线交易不盯盘不做,做就要盯盘。我们都是拿着钱在做的,诸葛心里有数。放心时间不会太久的,后面诸葛会慢慢搞起来。

时间空间能量,尤其是短线,记住一点,就是等他们,成为势。

照顾病人可以做的,诸葛的潜力币瑞波啥的,你做做,几个就够了,现货一直拿着不要一直看的

不懂,诸葛说的潜力币的做做,拿住不动,后面交给时间

![[握手]](https://img.guibi.com/emot/qq/59.gif)

下午的直播就要结束了,大家还是多看看解析。有机会就做,没机会不做。
求因不求果


是的

【汇清流以谢良友,立乱世不忘初心】了解区块链,从这里开始。
【课程预告】贵币区块链公开课20210517总第649课
【主题】听说你在担心熊市来了?
主要内容:
1、熊市来了还是牛市继续?
2、图文诊币互动答疑
主讲人:K神
开讲时间:20:00-22:00
与趋势作伴,和时间同行,我是貔貅K,老规矩,20点不见不散。

【汇清流以谢良友,立乱世不忘初心】了解区块链,从这里开始。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贵币区块链互动社区。这里是贵币区块链公开课20210517总第649课,我是今晚的主讲人K神,今晚的主题是《听说你在担心熊市来了?》。今天晚上,我会从多个角度给你们解析下,行情到底是牛还会熊。如果对你们所有启发,欢迎打赏,如果没啥帮助,欢迎臭鸡蛋。

本来是心里默默数秒的,结果忘了为啥数的,数到了68秒才反应过来我是卡时间来的

像不像来币圈赚钱的大家,玩着玩着就把自己完成只想着解套的了![[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关于今晚的内容,是我的一些新的思考,有兴趣听的举个爪看下![[呲牙]](https://img.guibi.com/emot/qq/13.gif)

行情的牛熊呢,我先给你们个结论,免得你们纠结:牛市第一阶段上涨结束,第二阶段将启未启状态,一旦开启很凶很秀,做好思想准备。至于有的心急的童鞋,又重复以前的问题说为什么这么大的回撤不逃顶。怎么说呢,顶的定义分很多种,小级别有小级别的顶,大级别有大级别的顶,你们在意的是每一个高点都想要高抛然后在每一个低点低吸扩大收益,但难度很高,我是小趴菜做不到,所以只逃大顶抄大底。所以以后别再问我为什么不逃的问题了,谢谢。

接下来关于牛熊问题,我们一个一个来讲。从宏观到微观,从基本面到技术面,都给你们安排上。

宏观上来说,比特币的使命是解决现有金融体系下政府滥发货币造成的既得利益权力阶层对于老百姓的财富掠夺。

因此比特币有天然的抗中心化、反权威属性。所以它的成长过程中,必然伴随着现有权力阶层的阻力。我们时不时为某个政府的某个关于比特币的政策或者监管而揪心,就是因为担心这种权力的介入会造成比特币的死亡。

然而实际上呢,比特币到今天为止经历了无数次的死亡,却一直活着并且越涨越高。从道的高度来说,比特币就像“一”,它既然产生了,就不会短时间消亡;从趋势的角度来说,比特币代表着货币发展的方向,属于时代造物,时代在朝着价值互联网发展,比特币就必然应运而生并且将随着价值互联网而越发壮大。

要干掉比特币,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宁愿不要互联网不要时代为代价,大家重回石器时代,但这是不可能的,所以比特币,不会死,只会永远朝前发展。而因为其总量上限固定,使用的人越多,其价值会越高,某种程度说,比特币是永恒牛市,并不为过。

比特币拥有天然的抗中心化和反权威属性,通缩模型对抗法币通胀模型。那么只要法币的通胀在继续,比特币的上涨就不会停。

当前的法币宽松会不会持续呢?我认为会。

首先,大家关注的是美元的政策,美联储多次表示2021年内不会加息,美元的相对疲软还会继续;美元一般的操作是需要收割全球的时候,才让美元重新变得坚挺。而每一次美元收割全球,都伴随着地缘政治出现问题。比如2011年开始的围绕东亚的钓鱼岛问题,台海问题,南海问题等,但是很不幸都没有搞成什么事儿,我们的决策层太厉害了,一个太极推手就消弭了。

十年后,美元试图卷土重来,并且策划了沸沸扬扬的某个事件,把亚洲四小龙之一的某地搞的乌烟瘴气,本来是不错的契机,可惜,运道差了点——疫情。

疫情席卷全球的背景下,人们无法正常工作,经济发展受到严重影响。我们国家还好,管控有力,很早就恢复了。但美国等西方国家统治力没那么强,加上体制问题和长久以来的消费习惯问题。西方人极少有存款,别说一段时间停工,就是一天没工作,就可能打乱生活节奏。所以美国为什么给老百姓发钱?不发就乱套了。

给老百姓发钱意味着刺激政策,需要大量钞票,印钞机开动,你还想加息让美元坚挺收割全球,只能是暂时做做梦了。

目前来说,全球疫情整体控制的还不错,疫苗研发和接种也都有条不紊的进行,可惜的是,印度这个神奇的过度又炸了。所以接下来各国又要开始应对印度这个炸弹,加息脚步,得继续放缓。啥时候疫情差不多了,那么美国可能会再度找某个地区下手搞点事情出来,用加息为诱饵,以地缘政治不稳为要挟,胡萝卜加大棒把钱赶回美国。

现阶段,不可能,宽松还得继续,那么比特币的对冲属性就还会发挥作用。

当然,这是一个长期性的东西,短时间直接见威力那属于技术面的范畴。对于短期行情影响较大的,大家应该都知道了,那就是马斯克童鞋的各种言论。

看热闹的只会觉得马斯克疯了,并且开始各种声讨和抵制马斯克。但是大家想过没有,一个汽车行业的颠覆者,一个技术派运动员,为什么突然就疯了?真的疯了,还是有更深的含义在里面?

自从defi概念兴起以后,币圈多了一个物种,叫做币圈科学家。他们利用自身的技术开发优势,搞出了很多的defi项目,并且赚的盆满钵满。不知名的技术选手都可以轻松的利用这个市场赚到钱,那么对于那些技术大拿来说,难道不可以?

马斯克刚开始一直奶比特币,后面为什么态度截然相反?有没有想过?

以太坊今年格外强势并且一直几乎在走独立行情,比特币43000-65000美金区域横盘,以太坊却一直在创新高,是什么逻辑在背后支撑?

要回答这两个问题,需要从比特币或者说币圈的生态角度去解析。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有印象,我之前说过,比特币的行情会从原始野蛮的讲故事赚钱阶段进入到实际应用带来的投资收益阶段。

defi就是点燃价值投资的第一把火,然后是NFT,然后是平台币,这些都是围绕一个话题来的,那就是实际应用层。如果说以前币圈还停留在大家随便讲个故事喊个口号挣钱,比如柚子号称区块链3.0之类的,今年就现了原形。而那些真正落地了的,得到了市场追捧。为什么会发生这种转变,其中功不可没的一个角色是:机构。

机构的资金量庞大,他们追求的是稳健收益,讲故事可无法带来稳健收益,所以他们投资的是价值品种,先入场的机构找到了以太坊比特币这些,后面来的成本不占优势,只能找其他的,就是各种defi,所以周期上,先涨了比特币以太坊,然后涨了各种。

说到这里,大家再回头看以太坊的上涨是不是就不觉得突兀了,那么以太坊2.0还值得期待的情况下,你们觉得以太坊会轰然倒下么?不要忘了,以太坊2.0地址中的质押数量每天都在上升,目前大约是460万枚,这些人疯了?还是说很多人不明白?

那么顺着这个思路,我们再看马斯克的表现,大家是否能觉察到什么?

我。埃隆马斯克。特斯拉创始人,技术派选手。我奶比特币,奶上天,得到好处最多的是我马斯克还是另有其人?

既然币圈是一个颠覆性的行业,为什么我就不可以颠覆比特币?

所以为什么马斯克开始奶比特币,后面却一反常态疯狂奶狗狗币而开始喷比特币?

逻辑是不是很清晰?与其在比特币上为别人做嫁衣,不如我自己利用号召力,做起来一个我受益更大的币。这就是马斯克的思路。也是很多币圈科学家的思路,只不过这些币圈科学家们没有马斯克的号召力,否则你认为这些币圈科学家们为什么不直接撸比特币?

而适当时候维护比特币,是因为,现阶段来说,还没有一个币能挑战比特币的地位,比特币不动,全都要趴窝,你涨上天的,都要给我下来。强如以太坊,一直以来走单边行情不断创新高,但市场的习惯依旧是跟着比特币走。

说到这里,大家想过一个问题没有。比特币是一个单独的品种,不像传统市场的成分指数或者综合指数,但是为什么它能对市场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力,而这又是否合理?

目前大家根深蒂固的概念是比特币共识最大,它可以不涨,但它不能跌,它跌起来威力如何大家都知道了,对吧。这就是比特币的威力体现。但这种横压整个市场的单一品种,对市场对行业的发展来说是不利的,某种程度来说,它就是一个垄断者。

对行业来说,比特币沉淀了太多的资金,但这些资金都只用在比特币的增值上,对于行业发展来说,没好处——因为其他的品种融不到钱,怎么发展?所以行业的发展,需要打破比特币的垄断地位,从某个角度来说,比特币的市场份额一定会是长期下降的,而不是保持不变甚至冠盖整个市场。

那么从行业发展角度来说,当前在没有人能超越比特币地位的情况下,比特币价格越高,越能打开市场的上限,越能吸引更多的资金进来。所以比特币越涨对行业发展越有利,比特币越跌压制整个市场,对行业吸引资金吸引人才不利。

很多人觉得行情结束了,然而我个人认为并没有,现在的行情,并没有到疯狂的程度,没有到大家眼红耳热恨不得卖房梭哈的程度,这样的市场热度见顶,是不科学的。不说远的,就说直播间右侧不少卖空的清仓的,凭什么你们能逃顶?连底都抄不到的半路出家人顺便连顶都逃了?你凭啥?

金融市场只有财富转移,不产生财富,多数人的失败成就少数人的成功,你们可以问问瑟瑟发抖的自己,你凭什么是少数人?

如果是2017年牛市是概念型泡沫牛,那么2020年的行情就是实际应用牛,前者为投机牛,后者为投资牛。投机,顾名思义,情绪化重,快而大。投资牛,情绪化轻,慢而稳。至于大小,那就要看时间的威力了,目前时间还短,不好说。

大家再发散一下思维,马斯克这样的技术大佬入局,会不会是最后一个?其他的技术大佬们入局还远吗?如果他们要入局,会从比特币入手还是会不断创造新的东西?那么这个趋势下,比特币被超越,应该只是时间问题。比特币最终会逐渐变成一个价值尺度,而不是一个高高在上的霸主。

目前来说,第一个挑战者就是以太坊,它今年的走势,也证明了这一点,它有机会,但这一波牛市,我不认为它能成功,它要想超越比特币,至少要到下一轮行情才有戏。而要想在下一轮行情中干掉比特币,它就需要一点,那就是牛市比比特币涨的多,熊市比比特币跌的少,否则一直都会落后。这一点,我们可以后市慢慢验证,不着急。

当前市场,是比特币核心的市场,比特币的走势就会严重影响市场的整体走势。当市场所有的概念都轮动一遍之后(传统主流币最后一波上涨)就意味着第一阶段完成。要开启第二阶段,必须是比特币拉出新空间,打开新的上限,否则比特币的上限在那里放着,谁也啃不动。

目前比特币重回43000美金一线运行,甚至刺破了43000美金前低支撑,让大家觉得行情无望了,熊要来了。上面宏观和基本面以及趋势上分析了一些东西,都说明了宏观和基本面都不支持行情就此结束。接下来从技术面角度我们再来谈谈。不过技术面上没什么新东西,都是老生常谈了其实。

上面的内容,大家应该听得懂吧?

技术面上,给大家两个有意思的角度,其他的就不解了

第一个角度,行情的发展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会一波三折的模式







目前的走势,才一波,哪有三折

第二个角度,那就是每一轮牛市都干了一件事儿,那就是把上一轮牛市的波动变成了一条横线,大家使用普通坐标,不要用对数坐标来看







是不是很清晰,以往每一波牛市,都把前面的一切波动变成了一条横线,目前比特币涨到这里,前面变成一条横线没?

当前大家之所以害怕,是因为K线形态让你怕的



大家基于这个走势判断是头肩顶所以瑟瑟发抖

那么是否需要怕呢?15分钟小级别类似图形大家应该还记得有故意刺破颈线诱空的走势吧,大级别为什么就不可以有?

而且更为关键的是,很多人问熊市什么时候才算熊市,很简单



这是比特币目前我能查到的最久远的走势图,当然市场也许还有更古老的,但就从目前这个走势图来看,上升通道完好,如果说从这里就直接往下扑,恩,跌破1700美金就熊市了,或者时间推移跌破绿色19666美金下降趋势线绿色的也熊了,再推移的话跌破5000或者3000就熊了。

那么大家不妨想一下,如果你是新的投资者,你会在哪个位置选择买入比特币?因为比特币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已经有了一个规律,不管怎么跌,下一次牛市都会涨的更高,这样的情况下,你们现在能理解那些机构为什么会在当初2-3万美金甚至5万美金还接盘了?

回到技术形态方面,月线目前是黄昏星状态,但还没破均线



时间周期来说,大家注意看后面的网格线,以往每一轮行情,刚好一个网格的时间,目前第三个,一个网格还没填满吧,时间还有大把



再看以往的见顶方式,大阳后见顶的玩过,并列线见顶玩过,但都是构筑三角顶。目前来说,黄昏星见顶不是不可以,但是三角在哪儿?用我一个朋友的口头禅就是,啥也不是

再看以往的见顶量能



每一个牛市行情顶部都伴随着巨大的量能,但这里呢,量能在逐步降低,高点附近量能少的跟鬼一样,怎么见顶?

主力没出货就见顶,打算把自己套起来么?

网格线是系统自带的,时间周期坐标,是固定的撒

2013年咱们没见过,2017年顶大家有人见过,那么见过的可以给大家说说,当时的山寨币和比特币是怎么样的表现,绝对不是长期高位横盘然后闪崩的吧

诚然前几天新币比较疯癫,但那种疯癫,级别远远不够。真正的牛市顶部,币圈应该是山寨比特币啥玩意儿都飞的厉害,给人一种再不买就要错过春天的时候结束的。现在呢,山寨币跟着比特币横盘,持续横盘,并且时不时向下扎个针,这样的情况下,你什么时候出局都和几个月前出局价格一样,怎么套你?

而且大家要考虑,主力维护市场在某个水准震荡是要成本的,为什么要维护市场在某个价格震荡,为了杀跌?我维护震荡的成本不要了?生怕散户逃不掉顶,做一个几个月的平顶,让你散户慢慢出货?

想什么呢

正如熊市里有一个下跌中继一样,牛市里也会有一个上涨中继平台,中继的作用是迷惑投资者。熊市中继比如2018年给人感觉底部然后砸出3000,这里的终极给人头部感觉,你们觉得会跌?

那么为什么要做一个这样的平台,我来给你们讲一下原因。

中继平台作用:
1、形成头部形态之感以恐吓散户,但是又不想散户抄到更低,所以维持平台震荡洗盘,通过时间杀和空间杀混杀,绞杀散户筹码。不信你们可以问问自己高抛低吸的选手,几个成功了?这个平台反复折腾你是赚的多还是亏的多

2、完成筹码换手,固化市场成本。相对高位横盘之后,低位筹码因为害怕利润缩水害怕大顶被套,筹码哪怕再低位置的都会想要动动,那么你出手的筹码自然有人接,接的人越多,筹码价格就越会固化在平台一线,不信你们自己看看自己的成本,除了貔貅不折腾的,你们有几个人筹码水平低于平台水平?

3、这个阶段的上蹿下跳是为见顶做准备,培养散户习惯。这个阶段上蹿下跳但是不跌,后面还涨了。那么下一次出现这种上蹿下跳,散户就会想起这一段的过程,觉得行情还没问题,但是不好意思,那一段顶初期表现和这里差不多,但后面结果会截然不同,这叫做记忆唤醒。就像刚开始上涨时候不断的急跌唤醒大家对312的记忆让人不敢买是一样的。这里的波动就是培养散户见顶时候用的,到时候见顶了这个波动,大家会想起这一段觉得正常,然后跌死你。

所以,行情,没有见顶,谁赞成,谁反对?

都不说话,那就爱谁谁。观点是我的,参考与否和决定权是你们的,每个人都需要为自己的选择埋单,我选择貔貅,我能承担下跌损失,你们随意。别到时候亏了又嚷嚷着我是我让你们貔貅亏的,这锅我不背。

今天的干货就到这里,至于市场接下来想怎么走,我也很纳闷怎么走,因为这个日线形态见了鬼一样的高度一致,尤其是火币形态



你们看上图这两段日线走势,是不是就好像复制粘贴一样?前面平台范围阴跌,然后大的急跌破平台带长下引线,反弹几天然后继续阴跌不破下影,再补一个急跌破新低。完全一毛一样

这种高度一致性,尤其是肉眼一眼可见的,基本上都是坑人的。那么前面一段是反弹,后面这一段就可能不是反弹,但是下方多级别周期时空都共振,所以又不太能跌,所以我才纳闷,想不出来力哥是要玩什么。这种走势要解,有几种方案。第一种就是第一根大跌阴线下影之后的震荡就走强,但是没有选;第二种就是破新低这根线和前面不同,目前还在观察中;第三种就只能是后面不是十字星止跌再反弹模式,而可以选择直接反包模式。目前这种高度一致性,加上下方空间有限的情况,主力玩这种复制粘贴走势,说实话我也是懵的,不知道怎么搞

只能等,看力哥后续怎么玩,你要问我细节,我知道个鬼。



4小时MACD是背离状态,而且是底背离,这种底背离,要么加速往下跌让指标不背离进一步下行,否则就只能反弹了



15分钟衍变头肩底形态,目前左肩依旧还在,形态就还可以成立

月线还有两个礼拜收线的情况下,直接打到支撑,要么进一步下跌,要么就要出幺蛾子,收线会很诡异

黄昏星的话就不用说了,那不是我们考虑的,那是熊市考虑的,既然不熊,那么黄昏星不能成立,黄昏星不能成立,那么玩法就有几种

第一种普通型,只需要保证右侧阴线收线高于左侧阳线开盘价就行:


左侧阳线开盘价在45000一线,所以本月如果剩下时间不想拉盘,放到下一个月做反包,那么本月后续时间就在这里耗着就行,收线在45000上方即可

第二种略强型;左侧阴线不成实体而是成长下影线阴线


这种形态略强于普通型,下影线只需要收在十字星低点上方就行,十字星低点47000,在这上方也不难

第三种反转型,左侧不收阴线收阳线和左侧阳线形成两阳夹一阴,这种走势最坑爹,因为这种走势完全可以发生在最短的时间里,相当于力哥把真实走势藏到最后,这种模式也是最容易洗人下车的


而且我可以告诉各位这种走势市场不是没玩过



2017年,大家看上图月线形态,在没有收线之前,也是还魂性形态,不同的细节之处有两点,第一点中间K线十字星红绿区别;第二点右侧低点在左侧阳线内外的区别。但神髓上是一样的,都是坑爹的玩法

下杀可能性当然存在,黄昏星成立就接着往下杀

因为这种走势把目的藏到了最后,每一个还没有拉盘的时间都给人强烈的黄昏星见顶的感觉,你说吓不吓人,今天你还忍得住,明天呢,后天呢,一旦你的精神稍微松懈,得失心稍微强烈一点,就被洗掉了


今年23月是什么时候,一年最多12个月![[发呆]](https://img.guibi.com/emot/qq/4.gif)

现在很多看上去像头的形态,实际上只要一根阳线就会变成上涨形态,周线级别来说

算了,不举例了,举例就便宜你们了

火币那就不叫黄昏星,那是比黄昏星杀伤力更大的一种形态,黄昏星加强版,在做图当前级别就把黄昏星成立后会跌的幅度直接跌掉了一部分,联反应时间都不给你那种

我去藏金阁举例去,因为这是我某个藏金阁的币- -

是最典型的玩法

爬楼

小金刚

总资金翻倍是不够的

这是因为随着市场横盘时间延长,浮筹逐渐被清洗出局,所以价格会变得越来越稳定,很多山寨币的跌幅,第一次回踩58326美金回调43000的时候跌幅最大,然后慢慢减小跌幅,都是因为筹码越来越稳固的原因。

习惯了- -

活该你有八块腹肌

你要这么说也行,这属于另一个分析范畴,那就是跨市场对比分析,我基本上不这么分析,每个市场有每个市场的特点,某个时间周期里会有共振效应,但如果把这种共振效应当做核心原因,那么某个阶段的时候就会因为这个分析方法吃大亏,因为两者都不是一个东西

就好像走在大街上,两个人一前一后或者并排走,但是两个人接下来的去向可能完全不同


真敢想啊

别说腰斩,这货就是被脚斩我也会持有,甚至如果它敢跌更多,我还敢补仓

破关键支撑这种走势,如果不是为了下跌,那基本就是针对技术派的

在

当下的金叉死叉是假的,MACD也好均线也好都是滞后指标,现在看着死叉的,后面只要涨幅够大,均线会被拉上去变成不死叉

你猜

因为懒

不需要,山寨币只有到脚斩位置才值得补仓,腰斩根本不够补仓的标准

持有即可不要反复折腾

恩

不管一揽子还是二篮子,你们如果要参考,请严格按照仓位配置来做,我给你们量身定制的计划进可攻退可守兼具稳健和激进,如果你们有偏颇,就会造成计划失去原本的意义

十点了,今天下午有事,请诸葛版主代了班,所以晚上也是我,给他还上。明天我还是下午,诸葛版主和张少互换,诸葛早上,张少晚班。晚班的规则有所调整。晚班时间从20:00开始到00:00。如果晚班版主有公开课那就是统一在当前直播间,如果不是公开课,则20:00-22:00在币圈杂谈直播,22:00-00:00在本直播间。

K神还是下午14:00-18:00点,诸葛版主和张少互换,诸葛早上09:00-14:00,张少晚班20:00-00:00。晚班的规则有所调整。晚班时间从20:00开始到00:00。如果晚班版主有公开课那就是统一在当前直播间,如果不是公开课,则20:00-22:00在币圈杂谈直播,22:00-00:00在本直播间。

哎呀,我的晚班迟到了

【汇清流以谢良友,立乱世不忘初心】了解区块链,从这里开始。
大家晚上好,欢迎来到贵币区块链互动社区,这里是行情观察室。我是周一到周五14:00-18:00值班的K神,欢迎各位的到来。

我们先来看看市场短线的走势

没有,寻欢版主和币三爷依旧在币圈杂谈,后面会有一个新的版主高手徐来回归,大家可以期待下

15分钟级别是一个头肩底雏形,左肩没丢这个雏形就在,但只有突破了颈线才算成功。头部位置的地方大家注意有一根阳线一阳包多阴,这是一个底部信号,但由于级别不大,所以强度和持续性有待观察,暂时是止跌状态。


由于现在时间是22点,距离00点收线还有2小时,所以我们优先观察2小时形态



2小时形态细节上,前面几根K线都是长下影线但是实体不够大,说明下方有支撑,但是进取反弹能力不足,在均线压制下就容易回去试探支撑的有效性。支撑有效可以进一步反弹,无效则去找更稳健的可以支撑上涨的支撑来反弹,目前头肩底疑似形态左肩在大约44000美金一线。

其中的逻辑其实并不复杂。你既然连续下影线较长说明有支撑,理论上可以反弹,但是你的实体太小说明上方压力也不小,这种情况下两根线还没有带来像样反弹,空头自然会反击,多头也会顺势而为去寻找下更有效的支撑以期望获得足够的反弹动能。这就是连续长下影线小实体阳线容易回调的技术形态解析。



2个小时后收4小时线,所以我们需要顺便观察4小时线,甚至3小时线也要观察,因为这个时间点内23点收3小时线

先看4小时线



4小时级别虽然反弹,但是两根K线都没有干掉左侧那根阴线的跌幅所以实际上还是空头的主场状态,这时候再来一个先跌的形态,可以唤醒左侧白圈部分两阳后接阴线甚至下跌的记忆,同时也可以唤醒左侧阳线锤子线后接阴线的记忆,所以会有这种玩法。总体上,4小时依旧是在白色均线笼罩之下,没有突破这条均线,空军的能量依旧强大。


3小时线的话我们可以看到,中间的长下影针左侧是三K,右侧刚才走了两K,还差一个K线做出选择。第二根线是长下影锤子线,有回调需求,如果不破白色均线会相对强,破了白色均线则会相对偏弱,目前下方支撑就是左侧的3K低点支撑,大约位于44000美金一线。

这就是当前的短线情况,先看44000一线的支撑,撑住了还是震荡可以转为反弹,如果跌破则存在再度考验前低支撑的可能。4小时级别上没有突破左侧阴线,空头偏强状态。

周一到周四还是按照以往的公开课秩序来,不变。

这个问题,你明早问诸葛,他研究较多


每一次市场回调都会有人各种喊多少多少,逻辑上也确实可能要去,但是力哥以往的每一次都没有让人抄到预期中的位置。

目前市场处于以太坊熄火,比特币没有崛起的节奏变换期,这个时期反弹的起码要求是以太坊需要止跌,以太坊止跌后开始回升带着市场回升,到某个阶段后以太坊开始减弱,比特币加强,反弹就成了。目前以太坊还在寻找自己的支撑。



大家看以太坊,从比特币9834美金反弹以来的走势规律

如果这个规律还在适用,那么理论上比特币今天的调整就应该是到位的了

根据比特币和以太坊节奏的变换,都是从这样的回踩开始的

至于结果如何,我们需要等待后市验证,现在就关注以太坊这个小盆友,能不能靠点谱

的确存在这种可能,而且如果大家注意观察的话,还可以某种角度把以太坊目前的走势,看做复制比特币2017年的走势

比如,我们来看2017年比特币的日线



比特币2017年的走势,一直都是稳健推进型,每一次都扎破淡蓝色的均线支撑,并且这个规律从开始一直玩到行情结束,一共玩了6次

目前以太坊的规律是什么呢?



以太坊新高之后就扎紫色线并且不破,只有两次破了紫色到蓝色,但可以看到也是因为紫色线上移之后才破的,而不是炸锅之后继续扎

它的走势整体上最像2017年的比特币,稳健上涨的状态

我们再换个角度,整个币圈都是因为比特币诞生之后衍生出来的,那么比特币实际上就可以看做是发源,就好像地球是人类的发源地,所以地球的海洋陆地比例这个特征会在人身上呈现一样,人体70%是水,剩下的是骨头和肉

那么其他的币种,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当做可能会打上比特币的烙印,就像基因传承一样,以太坊因为诞生时间晚,所以它的周期比比特币晚了一个牛市,以太坊的当下是比特币上一个周期的烙印

当然,这只是一个胡乱的思考,并没有科学依据,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考方向

你看了个寂寞甚至看了个锤子

这是六弦琴战法的内容,你们未必适用

如果比特币真的完美复刻此前的走势,那么好的抄底时间是在后天早上8点收明天K线的时候。



15分钟找到了左侧低点附近,也是头肩底疑似形态潜在左肩位置,看能不能撑得住,撑得住形态还在,撑不住则可能考验一下前低支撑看有效性

你们这一会儿一个想法的,让我很难搞啊

这个阶段,心情很容易随行情起伏,如果你们的心情随着行情走,那你们就掉进主力的K线形态陷阱去了,我是不主张你们这样的,心态不好的,不要盯盘会好些。

啥点位

抱歉我刚来,没看上面内容
那就自己去对比了

这个问题问我没有用,因为现在阶段,顶不顶的都是我的判断,我不能强加给你们,所以问自己才是最合适的

暂时来看是这样,但是形态要成立需要突破颈线,颈线目前位置比特币在46650,以太坊在3588
跟水有关的币有吗
05-17 22:41:51额,好像木有,如果你需要某种角度的话,除了比特币和以太坊,其他的币都很水。。
05-17 22:43:09
不确定,如果从趋势线角度来说,我给你们画图

最初始的比特币行情大通道下轨当前时间点的结合位置在30000美金一线


严谨的角度来说,这个通道没破,就不能说转熊了


![[白眼]](https://img.guibi.com/emot/qq/21.gif)


为什么要扁嘴呢

突破颈线的话从头肩底对应空间来说,可以回5W

现在的问题是,行情并没有解除警报,乐观和悲观都是不适合的,唯一适合的情绪就是,去特么的爱谁谁![[尴尬]](https://img.guibi.com/emot/qq/10.gif)

下降通道下轨支撑目前还是有效的,但是没突破这个通道前都是下降趋势倒是真的,整体涨了十多倍开始回调,不算强,但也不能算弱,从基本面来说,并非一无是处,如果你是持有的,继续持有比较好


你看你太不小心了,要像我学习,分多个仓位,这样的话东方不亮西方亮,哎哟卧槽,咋都没了?

割肉大军和抄底大军互道SB的位置,谁也不知道谁对,后面才知道

就我个人经验而言,和比特币历史走势来看,比特币顶多熊一年,就开始筑底走牛,牛市持续时间往往更长些,从这个角度来说,可以直白点,哪怕这个位置是顶,你套住了,大不了套一年然后复苏![[偷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19.gif)

整体都在底部区域,我不认为需要救,而且你也救不了



不要迷信

如果不是顶,而是第二阶段,那么折腾这么久,没有个两倍涨幅以上很难交代的

凡事就怕回头看

但是单边熊市只有一年

看你从什么角度理解,如果按照正常理解,波段高低点是有的,可以算作牛熊交替,也可以看做永恒牛

保持现状最好,2017年牛市顶峰时候是大家都乱涨,不止是比特币山寨也是如此

如果真的到终极,由于我们貔貅时间够早,所以任何时候慢慢卖都大把利润优哉游哉的。而如果牛市到顶了,那么你怎么卖出都会嫌慢,所以其实无需纠结。

这和做梦没什么区别

你们最近看电影没,我发现两部还挺好玩的,《城市猎人》,法国拍的不是成龙那个,漫画还原度比较高,也特别搞笑;一个是《整编特工》都不错


虽然涨的慢了些,来来回回的,但目前也还有翻倍多的收益,比上肯定不足,比套着的亏钱的又要好很多,如果觉得拿不动了,止盈就是。

没有

现在别说方圆百里的鸡了,就是方圆千里的都没了

每个人都需要寻找自己内心的锚点,别人无法帮忙


问心



23点了,3小时收线开新线,上一个3小时线走势一般,整体上还在前面43850一线上方震荡,但在均线系统下方运行,均线是空头排列,还是空头占优势。

单独的头肩底形态,在此前第一阶段的行情中从来没有成功的,几乎都是做双底结构成功。这里是第二阶段将启未启,不知道力哥会不会换一个玩法,且看吧

是的

无话可说

细节里力哥是大爷,无法判断

时间配比会失衡

价格越高合约越难做,因为可以迂回又不破趋势的空间太广

由于节奏变换,以太坊还不是特别稳定,市场还会有反复和纠结,而这个阶段最吓人,至于说见顶不见顶的问题,见仁见智,所以各自根据自己的判断做出选择就是了,于我而言,不是顶。


这种东西没什么办法,此前几个月还讲过第一阶段基本完成,75710模式和44410模式任选,几次突破让人觉得要走75710甚至710模式了,结果还是特么的44410模式,当然,现在只有444还没有10就是了

我要是力哥第一件事就是随便破线往下打,整死一个是一个

我没啥辛苦的,我是在做自己选择的事承担自己选择的结果,所以还相对坦然,很多人明明心里怕的要命心里觉得要跌见顶了还持仓才是最煎熬的。


我每天都在接客

想多了,开个玩笑而已,主力也不过是某个状态里顺势,借力打力。所以会借助利好消息拉盘借助利空砸盘之类的,怎么最小代价取得最好结果。主力追求的是无限游戏,所以不能肆无忌惮的,否则按照比特币的供应量,拉砸随便都可以几千上万甚至几万美金不在话下

其实你们仔细想马斯克清仓比特币的消息,会发现是有人故意在制造恐慌。马斯克回复一个网友关于“如果有一天特斯拉轻仓比特币,市场可能会挨一巴掌“,马斯克回答“是的“。这并不能说明马斯克清仓了比特币,但消息传出来刻意制造或者强调马斯克清仓比特币,肯定是有问题的。

所以砸盘还要利用消息,这已经说明了市场某种程度下跌的阻力

从以太坊这段行情的走势来看,第一次破黄白线,一般会给紫线留下一个气口


现在就看以太坊这个小朋友什么时候止跌,它止跌了,市场才会开启比特币和以太坊的节奏转换,也才有反弹可能,它不止跌,市场就还且磨蹭。

以太坊从4300跌下来已经跌了接近30%,上一次调整也是30%左右,所以我觉得不要想太多比较好



所谓的高低,是相对概念,对于价值币来说这个价格不贵

你吓死我得了

应用其实一直都在进行当中,全球比特币ATM机数量一直在增加,接受比特币支付的商家也越来越多。提倡个性化的时代,共识会越来越高。这个消息更大的意义在于多头开始逐渐发布消息试图挽回颓势了,但这种消息,更多是趋势性的,对于短线来说意义不大。

具体数字不重要,主要是比例,本金越大的同比例缩水就越多,同理,反弹时候赚的也越多,盈亏同源。


这个与我们貔貅无关,别人是否抄底都是别人的选择,我们不做这种判断,我们只能负责自己的部分,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负责

蛋定

天地大针一时爽,但是放大时间周期可以绞杀更多,总不能每天都天地大针,但是这种每天各种迂回,杀更多,总量取胜

在未来不止是索尼,各路技术大拿都会下场,因为这就是趋势

取决于比特币,不取决于它本身

遍地是支撑也遍地是压力,这就是变盘前兆的常态

你好,我也是新人,请多多关照

你要永远相信人性,没有谁能离开这个市场,不亏完不许走,因为目前来说没有看到任何市场回报率超过比特币市场的



15分钟疑似头肩底左侧低点被跌破,市场或将再度考验前低,逻辑上来说应该不会破,但是会真的吓人

![[白眼]](https://img.guibi.com/emot/qq/21.gif)

谁也无法肯定是否能撑住,细节里力哥是神

42118

整体时间是不会变的,中间横盘时间越多,相当于就压缩了后续的时间

刻意压盘就会是这样的,毫无反弹迹象,总是在下滑,312之前也这德行,就是压着不让涨

如果你减仓了,我觉得你应该会后悔的,看你自己吧

如果是复刻此前那一段跌势,那么今天的日线本身就阳不了,能守住并有一定下影线就已经算是鼎好的了

那就抖着,在我看来如果你会因为下跌害怕或者发抖,那么说明你的仓位配置就重了,应该适当减轻到你不抖的状态才合适

不是还在么

你那成本价如果都能到,那说明还有更低

真的无所谓才好,否则对心理是一种很大的煎熬

没事,知道了目标位在哪儿,等着就是了,也不一定要回碗里来![[憨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27.gif)



现在想骂我煞笔的大有人在,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没有什么成名不成名的。我接的我以前说过一句话,金融市场,尤其币圈很神奇,不管你逃顶多少次,只要能抓住你一次,力哥就能把人锤出屎来。所以不要迷信谁,没用的。尤其我是一个在神和煞笔之间反复横跳的选手,就像比特币目前在43000附近反复横跳一样


头发剃了没


不急

利用利空压盘的情况下,散户抄底盘不多,成交量不大,主力只需要在关键位置压盘就可以把市场压制得一步步走低,甚至如果恐慌情绪严重,不需要力哥动手,散户自己的出逃就可以把市场压低


那就裸奔吧

狗狗这么可爱为什么要虐待人家

![[偷笑]](https://img.guibi.com/emot/qq/19.gif)

马斯克想通过狗狗重建一套体系,我希望它成功又不希望它成功。希望成功是因为比特币一个人横压整个市场是不合理的,需要有挑战者出现;不希望成功是因为如果狗狗成功了,去中心化就是一个玩笑,挺矛盾的。

让线更难看,如果不考虑主力思维,则是有散户看着线像是还要大跌一波的选择主动卖出,自然会把价格压更低
BTC会跌到36000-38000?
05-17 11:26:32任何分析都是一种可能性。从目前的技术形态看,是有这个可能。
05-17 11:28:59版主,现在适合抄底哪些币合适,推荐两三个呗?
05-17 13:15:43现在趋势不明,先观望比较稳妥,新手要搞也就盯着有点价值的,比如BTC,ETH一类,如果你是想赌博,那买啥都一样,看哪个顺眼,你就搞那个呗。
05-17 13:16:58有冻卡了解开的吗?
05-17 14:14:51只要情况不严重,一般很快就会解冻,直播室有经验的可以问问
05-17 14:20:14跟水有关的币有吗
05-17 22:41:51额,好像木有,如果你需要某种角度的话,除了比特币和以太坊,其他的币都很水。。
05-17 22:43:09TokenMi直播室特邀圈内资深人士实时解读行业资讯,以及每日数字货币行情走势策略, 所提供的信息及策略旨在方便用户学习及参考,而非用户进行交易决策或交易相关操作之依据。 用户应当独立作出交易或与交易相关的决策, TokenMi及本直播室对于声称根据上述信息所做之交易及与交易相关的其它操作之决策导致的损失均不会以任何形式承担任何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