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laimer: As an open information sharing platform, your currency blockchain provides all information that only represents the author's personal views, has nothing to do with your currency blockchain's position, and does not constitute any investment and financial advice.
  • 观点
  • 问答
【版主】 诸葛一剑
07-17 00:00:31
看看火币的收线
【版主】 诸葛一剑
07-17 00:01:51
继续收小阴小阳,意义不大,还是保持短期震荡下行,日内33500压力尽量高空。
VIP快讯07-17 00:02:04
马来西亚警方用压路机摧毁查获的1069台比特币矿机
根据周五在推特上疯传的一段视频,马来西亚警方用压路机摧毁了1069台比特币矿机,这些机器因涉嫌盗窃用于比特币挖矿的电力而被没收。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沙捞越州美里市的警方正在对最近在打击窃电行动中查获的总共1069台比特币矿机进行处理。美里警方和沙捞越能源公司在2月至4月期间开展了一项联合行动,逮捕了8名涉嫌窃取电力以进行比特币挖矿的个人。随后,价值约125万美元的比特币挖设备被没收。
【版主】 诸葛一剑
07-17 00:02:30
大家没啥事早点睡了,周末尽量少做交易,波动不大,风险大。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36:07
等大跌呢……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37:31
今日走势个人预期不会大跌,2日线今日收线预期有机会翻阳收线,或者十字星。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41:33
【引用转角--虚伪】: 谁在说做多我锤他

昨天那三万必破也没必上啊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43:28
喊一早上了,兄弟们挺累,建议是今日谨慎追空,两日线翻阳就会埋空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45:03
【引用啸咤起清风】: 二探不破低,多他吗?

稳健短线机会要等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45:27
但是如果只是听风就雨做短线单,必定被埋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48:50
【引用嗨皮】: 在这位子两三天了 呆的越久 越危险

今日走势我预期2日线翻阳线收线,最次十字星,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当然实在想追空的,也拦不住……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50:26
好的,老师们,你们讲的都不错,目前有点说不过你们了,我先去吃个早餐,十点回来。
【版主】 李寻欢
07-17 08:50:47
大致今日走势也说完了
【版主】 李寻欢
07-17 09:06:26
提醒一下各位,如果有个别童鞋发言您觉得影响到您了,可以点击屏蔽功能。
【版主】 李寻欢
07-17 09:13:46
目前行情细节最可能走势是破掉昨天低点31022以后再翻上来,直接上的可能性比较低。
【版主】 李寻欢
07-17 09:15:19
【引用转角--虚伪】: 都可以发言看多看空都可以

正常交流可以,但是互相不要影响别人,您觉得有别人影响你也可以屏蔽别人

【版主】 李寻欢
07-17 09:17:49
【引用大石碎胸口】: 对柚子有无看法

讲过了,行情没死的话上面陆续能破高点,柚子我是看好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09:20:44
【引用一币一嫩模啊】: UNI怎么看?

都有反弹走势,但是行情要企稳主力才会配合放量

【版主】 李寻欢
07-17 09:26:53
【引用自由AA】: 下跌趋势开多只能被套

前天刚做两个,也还行

【版主】 李寻欢
07-17 09:29:22
【引用黑龙鸽鸽】: 欢欢早饭吃好了吗

十点上,今天一天都是我

【版主】 李寻欢
07-17 09:29:36
四点以后是币三~
VIP快讯07-17 09:32:04
美国克利夫兰联储:去年发放的刺激性支票推动比特币交易量和价格适度上涨
根据美国克利夫兰联储周五发布的一项研究,2020年4月在美国发放的第一轮1200美元的刺激性支票推动了比特币交易量和价格“显著但适度”的上涨。在2020年4月9日至6月5日期间,这些支票推动了交易量增长3.8%、价格上涨0.7%。克利夫兰联储进一步指出,0.07%的“永久价格上涨”与比特币每日价格波动4.6%的标准差相比是适度的。总体而言,克利夫兰联储估计只有0.02%的刺激资金进入了比特币。(CoinDesk)
VIP快讯07-17 09:33:04
巴拉圭国会议员:巴拉圭计划在可持续比特币挖矿领域居于领先地位
巴拉圭国会议员Carlitos Rejala发推文称,在加密货币法案通过后,巴拉圭将在这个竞争激烈的行业中定位,并计划在可持续的比特币挖矿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VIP快讯07-17 09:33:04
美国财长:7月19日将召开总统金融市场工作组会议讨论稳定币
美国财长耶伦宣布计划召集拜登政府的金融市场工作组(PWG)、货币监理署以及联邦存款保险公司讨论关于稳定币的跨部门工作。该小组将于7月19日(下周一)举行会议。耶伦表示,“监管机构的联合将使我们能够评估稳定币的潜在好处,同时减轻它们可能对用户、市场或金融系统造成的风险。鉴于数字资产的快速增长,各机构必须就该领域的监管以及为新当局制定任何建议进行合作。”PWG将对稳定币目前的监管进行审查,识别风险并提出解决这些风险的建议,预计将在未来数月发布书面建议。
VIP快讯07-17 09:34:04
CME比特币期货7月合约收报31925美元
成交量最高的CME比特币期货2021年7月合约今日收涨515美元,收报31925美元。2021年8月、9月及10月合约分别收报31965美元、32025美元和32135元。
VIP快讯07-17 09:36:05
俄罗斯RACIB协会计划将全球加密矿工带入俄罗斯
俄罗斯加密经济学、人工智能和区块链协会 (RACIB) 宣布了一项旨在将加密挖矿的全球计算资源转移到俄罗斯联邦的计划。 RACIB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预计有关该项目的更多信息将在稍后发布。公告指出,为了促进和实施该项目,RACIB正在与俄罗斯政府当局和国有企业密切合作,与当地国家机构组成一系列联合工作组。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RACIB已经与一些外国合作伙伴合作,包括中国一些最大的加密挖矿相关公司的财团。该公告指出,联盟中的公司控制着“主要加密货币全球哈希率的25%以上”。(cointelegraph)
VIP快讯07-17 09:37:04
USDT占比特币交易比重约为63.69%
据cryptocompare数据显示,目前比特币交易情况按照交易币种排名,排名名第一的是USDT,占比为63.69%;排名第二的是美元,占比为8.88%;排名第三的是BUSD,占比为4.58%;排名第四的是AUD,占比为3.3%;排名五的是TUSD,占比为3.21%
VIP快讯07-17 09:37:04
美股三大股指集体收跌,在美上市区块链中概股普遍收跌
道琼斯指数7月16日(周五)收盘下跌299.17点,跌幅0.86%,报34687.85点; 标普500指数7月16日(周五)收盘下跌32.93点,跌幅0.76%,报4327.10点;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7月16日(周五)收盘下跌115.9点,跌幅0.80%,报14427.2点。 在美上市区块链中概股普遍收跌。嘉楠科技收跌8.41%,人人网收涨1.16%,中网载线收涨1.23%,寺库收跌1.79%,迅雷收跌3.58%,猎豹移动收跌0.95%,兰亭集势收跌4.22%,第九城市收跌1.41%。 美股区块链概念股普遍收跌。柯达收跌4.47%,埃森哲收跌0.96%,overstock.com收跌5.44%,Riot Blockchain收跌3.33%,Marathon Patent收跌4.7%,Square收涨1.00%。
VIP快讯07-17 09:40:04
数据:灰度连续两日增持ZEN,现共持有606552.5198 ZEN
据统计,截至7月17日8:27:56,灰度连续两日增持ZEN,目前总共持有606552.5198 ZEN。具体买入数据如下: 24小时买入量:422.9910 ZEN 7日买入量:2032.7537 ZEN 30日买入量:1679.6320 ZEN 90日买入量:3586.5168 ZEN 180日买入量:51647.8452 ZEN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04:59
来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05:35
【引用吹牛逼】: 欢欢,今天有点位没有

您不是不做短线吗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05:52
【引用等欢来】: 来了

周末有空呀?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07:08
【引用嗨皮】: 这名字牛逼啊 等欢来 这是寻欢的铁粉啊

您是谁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08:24
【引用吹牛逼】: 欢欢的点位我是服气

短线目前没有策略机会,要先等,有机会我会随时发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11:53
【引用吹牛逼】: 我等你的号令

别太急,合约操作注意仓位一致,轻仓,设置好止损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13:37
昨天行情走势和我们昨晚预期基本一致,没有大跌,也没有翻阳,小日线阴线收线。小主力也玩不出花样。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16:44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16:53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17:42
【引用悟了戒】: 欢哥今天看跌吗

就上面,您参考一下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19:47
【引用自由AA】: 等老李的单子,老李的策略一般都能赢

您说的是我吗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0:26
【引用一颗陈】: 可以开多吗

短线策略目前要等,如果上行破掉昨天低点再上的可能性比较高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3:31
【引用Nora】: 这还要跌到什么时候才能停啊

先稳住今天,波动个周末再看有没有止跌迹象,大趋势目前还看关键位置,暂时基本也是无效行情,不过位置越低有牛的概率会相对低一些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3:58
今天人不少啊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4:58
【引用吹牛逼】: 合约做不来,你给点位我现货快进快出,

我靠,现货最好不要这么整,我合约是多空都做的,您总折腾现货不建议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5:22
【引用天叶】: 欢哥意思是先破31000 在拉上来 是吧

这种可能性比较高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5:34
【引用一颗陈】: 我也觉得欢哥比较稳

头一次看您发言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5:44
【引用目标1000万】: 喜欢欢哥的风格

感谢您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6:01
【引用小牟】: 60000看涨 31000看跌 基本是这样

这是标准韭菜思路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7:52
【引用自由AA】: 老李就是欢欢

哈哈,是啊,感谢您的信任呗~早上我以为您是我黑粉呢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29:48
【引用红海玻璃】: 很多人认为币圈完了,老师怎么看

现在行情位置越靠近28800越有可能破,但是没破之前就有可能上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34:41
思路现货现在动很容易倒在黎明前,干在最低点,所以等肯定是最好的操作思路,至少我认为是这样,如果真周线破位28800站稳,那行情可能更低,那要熊一段,操作上现在如果还有重仓的,可考虑控制风险到可承受范围,然后剩余博弈长期空间,但是也不建议全割,因为币圈长期空间看好而且本次涨幅不够,上行大通道也在,主力有可能把牛市分两段,跌下去后面提前上来,那样两次牛会更猛。基本我觉得就是这个思路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36:29
【引用77】: 如果破了28800那基本上要熊很久了,这里合约很少了,都是洗现货

会跌更低,不一定熊很久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36:52
上行时间空间打破,下行也会打破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37:25
除非币圈玩完,价值趋势干出大的周线下跌趋势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38:55
【引用77】: 再来熊市要跌哪哪去

破28800站稳,有可能2万以下

VIP快讯07-17 10:41:04
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15,恐慌程度加剧
今日恐慌与贪婪指数为15(昨日为22),恐慌程度显著加剧,等级仍为极度恐慌。 注:恐慌指数阈值为0-100,包含指标:波动性(25%)+市场交易量(25%)+社交媒体热度(15%)+市场调查(15%)+比特币在整个市场中的比例(10%)+谷歌热词分析(10%)。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41:48
【引用天叶】: 欢哥意思是先破31000 在拉上来 是吧

对了,昨天果然没上去吧,趋势下跌太久了,第一次反弹又那么强,一般就是假的,翻不了阳线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43:32
但是今天不一样2日线有机会今天翻阳线,或者震荡K线,大跌概率很低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44:05
【引用黑龙鸽鸽】: 之前我觉得破30000就死亡螺旋了,没想到28800还是拉起来了,主力还是手下留情了,把一波散户筹码换成大户的稳定筹码,没有选择把大户也埋了

所以这就有猫腻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45:16
有没有一直在看,没发言过,或者比较少发言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45:28
粗来聊下天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46:13
【引用一币一嫩模啊】: 大饼这两天什么走势?

今天干货说了,明天暂时看今天咋走再决定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46:58
【引用空洞】: 送外卖呢

我靠,大佬,真假?你拍拍你电动车,我不信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0:06
【引用BM跑路找我来了】: 欢哥 波卡长持的话 怎么参与质押呢

我没关心过这玩意,你看看币安有没有?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0:39
我感觉波卡最好还是投机操作比较好,质押很久波卡不确定性也不低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1:02
【引用XxBb】: 粗来了

您是光玩现货是吧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1:50
【引用mxiaobo】: 有一直看。几乎不发言

潜水党,偶尔可以多交流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5:38
【引用XxBb】: 我发现在版主出来之前都是看空的在聊天,版主出来了,他们就不见了

就是跌的时候看空比较多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6:13
散户资金心里就是这样的,能理解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7:26
【引用77】: 如果主力是想埋机构,埋大户,那肯定要破28000,而且需要长时间熊市才行,

主力如果长期目标要上,也要考虑整体尽量不能太低,除非不想上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8:49
【引用一支独秀】: 欢欢,以太短线合约现在能原地多吗?还是再等等?

行情破昨天低点以后折腾一下再翻上去的可能性比较高

【版主】 李寻欢
07-17 10:59:55
【引用空洞】: 拿捏的稳稳的 晚上干代驾

那你也是外卖届的精英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01:00
【引用banca】: 欢欢,上午好,今天周末还值班,辛苦了

您好,现在都是全覆盖,没有空档期,您是新银?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01:22
【引用一支独秀】: 好的,谢谢🙏

有短线策略我会发,您可以到时候参考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01:59
我靠,这么久,前辈,看您很少发言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04:29
【引用XxBb】: 现在非常理解老白那句话,最简单的赚钱方式就是屯住币,可是百分之99的人都做不到

长期屯币等于赌币圈长期向好,这肯定是大概率成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05:51
【引用聚丽来商贸】: 哪天等我有时间 我总结下贵币所有的经典内容 语录 书籍等

我靠,贵币秘书~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06:20
【引用banca】: 我是正宗貔貅,偶尔进来看看,从来只进不出

挺有见地,不因为行情涨跌盲目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07:03
guibI.co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09:06
【引用banca】: 我是正宗貔貅,偶尔进来看看,从来只进不出

其实屯币博弈长期,确实是最有概率的盈利方式,但是时间长短很多人等不了,也因为长期的不确定性难有长期信仰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11:58
【引用一支独秀】: 谢谢欢欢!一直关注你的策略,是你的铁粉,准备买你的v。

是么,没看到过您发言,感谢您呗~我一直相信尽量长期有好的观点内容,胜过一切硬犟~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20:00
【引用麻丸子】: 欢哥。bcha分叉了,还可以继续拿吗?长线价值怎么样?

现在要等,周线行情能企稳也有反弹机会,长线还是不要,投机思路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21:48
【引用一支独秀】: 我一般都不发言,但每天都看,我只做以太和大饼短线合约,望能多发一些策略!

本次能企稳也可以长期轻仓博弈一些现货,短线策略有我就会发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25:46
【引用恒亨】: 空头这几天好像也干不动了

市场太怕了,所以跌的没那么畅快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28:51
【引用一支独秀】: 好,会一直跟随你!

太捧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29:01
【引用77】: 干下去,比特币有的是人抢,这些机构补仓

对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29:29
【引用自由AA】: 送了一圈美团回来了赚了12块中午盒饭有了

您也是美团?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31:43
【引用麻丸子】: 谢谢欢哥,bcha做支付行业了,币价不能一直这么低吧

行情能不跌后面会有周线级别的反弹,长期不一定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32:22
【引用志当存高远的爸爸】: 大饼给我跌到10000,以太给我跌到500就好了

您是今天上午以来出价最低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34:54
还有更低吗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35:20
【引用XxBb】: 欢哥中午一般都吃什么

我现在吃啥都没味儿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35:44
随便吃点,充饥即可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35:59
市场不好,我们也没啥心情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37:22
【引用汪个喵】: 贵币要小心啊

咋啦。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38:58
【引用汪个喵】: 因为币世界关门了 希望贵币低调点 不然我这些韭菜没有心灵港湾了

我们比较低调,再说我们初衷都是为韭菜和币友好的,长期看的都知道,应该没事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41:17
【引用汪个喵】: 其实我还是希望熊市快来 这样我哦就好熊市布局 牛市出货,进入币圈时机不对!前三个月成了牛市布局,然后被套了

您还好,虽然进晚了但是也都是现货币还在,第一币圈长期向好,大概率是时间问题,而且币圈周期快也不会非常久,第二就是现在还不一定熊呢。

VIP快讯07-17 11:42:04
分析:行情依旧弱势!
特约分析师认为:市场整体走势依旧较弱,现货方面依旧保持轻仓观望,合约则以做空为主,目前BTC币价支撑位31000,币价压力位31600,其他币种联动为主。
VIP快讯07-17 11:43:04
Visa和万事达卡尚未切断与币安的联系,但表示正在监控相关监管合规动向
尽管监管审查日益严格,但支付巨头Visa和万事达卡尚未切断与币安的联系。目前持卡人仍可使用Visa和万事达卡将资金存入其在币安的账户。与此同时,Visa和万事达卡也表示,正在监控币安相关的监管合规动向,因为越来越多的监管机构相继针对其“未经授权开展业务”发出警告。(Bitcoin.com)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46:48
【引用汪个喵】: 后悔没有听老k的 仓位全是山寨币!导致本金亏损百分之八十!之前山寨太火了 动不动就翻倍!

是,要主要仓位在比特币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47:33
不过除了个别纯垃圾,市场经历久的币,有行情也能回来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50:12
【引用汪个喵】: 也不存在 韭菜的必经之路

是,要有这个经验,没这个经历,当时也劝不住

【版主】 李寻欢
07-17 11:52:45
【引用btcltc12】: 底在哪里啊?没人敢抄底了吧?

上次插针28800都抄完了,等着呢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01:52
【引用惆怅的青梅】: K 年底看新高 也制作了312表格 终极先不说 就是中间的10万大饼。现在7月中询到年底还有4个半月 4个半月拉到10万大饼么

如果上行会很快,时间我没太关注,每个人分析方法不一样,现在重点是行情要突破四万一千多高点,再破四万三才行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02:14
【引用banca】: 要拉就是几天的事,10W+不算啥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05:36
【引用banca】: 各有各的看法,当在1W时候,你会想到涨到6W吗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06:30
就各自通过参考各方观点总结自己观点即可,自己做好自己,左右不了别人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07:39
争也没意义,自己的钱,自己说了算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08:26
【引用風輕雲淡】: 欢欢 问问白总 万一贵币关闭,我们怎么联系?

好的,您先关注好头条号,区块链视点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09:55
【引用惆怅的青梅】: 我4000 五倍合约 止损 28800更下方

止损最好还往下走一走,日线插针破也有可能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36:21
说了即可,不用争的面红耳赤也没意义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37:52
【引用转角--虚伪】: 跌成啥样了还天天做梦,非的跌到1.8万我看才能清醒

知道您看空了,但是您现在炫耀也没意义,又不是当初五万多你来喊空的,现在既然喊空了,等如果真大跌到两万了你再来直播间验证炫耀即可,最近没啥波动,没有啥重复意义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38:50
看多的也没必要再多,争论,到时候涨上来再来验证即可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40:05
最近几个点也没啥波动,没啥重复争论意义,阐述完即可,争论的面红耳赤影响各自心态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40:54
【引用转角--虚伪】: 阶段性应该跟着趋势走吧

您觉得趋势在继续,但是有些人觉得趋势要反转,后面验证即可,现在也没啥波动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41:08
到底是两万还是七万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41:16
等待市场给答案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43:07
没有人细节行情也天天叫多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43:46
昨晚刚说过小阴线日线收盘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49:50
【引用悟了戒】: 欢哥你的日线都是🈯8点吗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50:10
看的acion分析,比较精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51:14
现在就是等答案,到底两万还是七万,到时候到了,一方再来炫耀,另一方认怂即可
【版主】 李寻欢
07-17 12:51:49
目前没波动,日线几个点争论也搞不出个对错,没意义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02:02
回来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02:24
吃饭了,你们注意午餐营养,身材好才能对抗小主力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13:11
【引用x_null】: 很多币都是收敛态,要真正跌也跌不下去多少了。之所以那么大恐慌,是市场和你们期望的不一样,如果市场能预测那么也就不会有概率论一说了

是啊,都是相对概率,不过有经验分析者也是可以大概率长期把握好行情的,只是不是每次都绝对,不过市场肯定是有他的规律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13:52
【引用聚丽来商贸】: 欢哥 今天不拿捏一下她

短线没机会啊,如果过两天能上去以太会有空单机会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13:55
我会提示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19:02
【引用天之眼】: 欢导早

都下午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21:40
【引用天之眼】: 有稳单吗?

暂时没有啊,如果过两天能上去可能会找机会以太做空单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29:25
【引用天叶】: 还不跌,跌不动了吗。

这个位置比较适合诱多,比较大的可能是破昨天低点,再上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31:20
走法是推测,但是2日线今日收线我是看收阳线的,最次小震荡十字星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37:21
【引用张锁洋】: 不应该上去有走强的可能吗

是啊,但是说的是短线,短线可以看一下小时线图,比特币走的一直是趋势通道下跌,所以空没机会,以太走的是先趋势下跌,后面趋势上行,但是失败再下行,所以以太如果再上行会有压力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38:47
【引用等欢来】: 看欢在我就开心,我都是打个招呼就走了,上班不好总看

收到了,前天多单整上了么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40:59
【引用科上有】: 有大佬在ok上玩吗,官网打不开了。有点吓人呢,app上客服栏也点不开了

兄弟们有吗?别急,应该没事

VIP快讯07-17 13:41:04
工信部:愿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加强沟通交流 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合作
7月17日消息,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第一次工业部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工信部副部长王江平率团出席会议并发言。 王江平强调,中国愿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加强沟通交流,以上合组织成立20周年为契机,深化工业领域务实合作,推动构建发展共同体。一是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二是加强工业领域创新合作,三是加强工业绿色发展合作,四是加强多层次全方位合作。
VIP快讯07-17 13:41:04
萨尔瓦多计划年底前推出政府发行的本土稳定币
萨尔瓦多政府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一种本土的加密货币,类似于国家发行的稳定币,它目前被称为“Colón-Dollar”。该国还计划使用区块链技术,将一系列公共和私人文件数字化,包括个人身份证和房产证。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即使在比特币法通过后,推出国家加密货币的计划仍然没有改变。但该工作的的谈判代表不是正式的政府官员,而是总统的两个兄弟。另外,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政府计划用 Colón-Dollar 取代美元,但希望在新年前让国家加密货币进入流通领域。(El Faro)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43:55
现货还是换到币安吧,稳妥一些,不过一般这些头部交易所应该都没事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45:35
【引用科上有】: 有大佬在ok上玩吗,官网打不开了。有点吓人呢,app上客服栏也点不开了

正常,兄弟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45:56
【引用南风】: ok我刚登陆了,一切正常啊

又捉个潜水党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47:40
【引用ShawnYan】: 行情太无聊,革命请call我

好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49:20
【引用科上有】: 李大佬,给个ok的官网网址可以吗,我去下载新的app,可能是我app没更新

我找找

【版主】 李寻欢
07-17 13:55:41
【引用lisa】: 来个火币的网址,谢谢呢

火币ae

07-17 14:00:15
【系统消息】K神更新了一个V策略 详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03:33
【引用SHIYONGGB】: 是不是看空的版主都被老白开除了!

也是服您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06:35
老白好像看空了吧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06:41
我也没注意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11:39
不过诸葛和老白大趋势是看空的么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11:59
我也没注意他们观点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16:16
等市场结果吧,错了我认怂,但是如果后面真新高了,看空的希望也及时回来点赞,别怂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20:03
不过都是个人观点,仅参考,没什么权威性,根据自己情况操作参考。市场越低靠近2880上去的可能性越低,只是相对概率上行的可能性高一些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20:51
【引用天叶】: 欢哥今日收阳线,是晚上12点到32000吗

收线是明天早上八点收日线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21:29
【引用转角--虚伪】: 帮主是不是被开除了好久不见

没在了,他不是被辞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21:50
个人原因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28:13
引用:转角--你正常交流,阐述观点肯定都可以,不会随便禁言任何币友,但是不要太极端,类似往死跌,什么没记性这类话,不太好,有其他人持有现货呢,会影响他人,更容易引起骂战。不要这样。只有发言实在影响到他人,或者攻击别人,才会禁言。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29:21
【引用大石碎胸口】: 老白他们是趋势看空,欢你是看今日触底反弹,好像不冲突啊???

趋势我在28800上方也预期上行概率更高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0:56
行情不是连续几个小阴线,就后面还要大跌的,这不符合逻辑,只是现在位置比较低,没那么稳,只是相对大概率,其余如果真周线破掉28800再看。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1:44
真那么想让我们看空,都跟下跌看空了,趋势反转,来个大阳线,都傻逼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3:15
周线双底插针不死上行,且回落无量,都快缩没了,市场资金还是看好的,这种时候不破关键位置,虽然低,但是还是随时可能反弹上行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4:02
另外市场不是只有贵币,可以综合下其他地方观点,然后自己综合分析一下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4:33
还有就是,我大致看了看,看多的地方也很多,不只贵币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5:58
【引用zzadd】: 欢哥一天的班吗

下午四点以后是币三爷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6:52
贵币也不是都看多,老白不就是看还要趋势下跌么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8:02
其他版主各有观点不可能强制我们说一个方向,这不存在,但是我们说的也不一定对,只能作为参考,也总错。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8:28
【引用空洞】: 诸葛的狗子空单没人跟?

他们是不是没看到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9:10
【引用尼玛好小子】: 欢哥,今天没休息啊

现在都是全天覆盖,没有休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9:24
我们轮班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39:48
周一到周日都有版主值班
【版主】 李寻欢
07-17 14:45:25
【引用zzadd】: 老白大趋势肯定看多

老白大趋势很久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00:48
etc本月月线完事,后面行情能企稳,也是随时可能拉盘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04:39
细节走势刚刚看了一下,有点像诱多,行情有可能细节会破掉昨天低点再翻上来,今天2日线收线,预期看收阳线不变。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19:21
【引用蹲厕忘带纸】: 还跌不跌了

我估计会破个新低再翻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20:49
细节不好判断,还是懒得推测细节,总之还是等他2日线收阳吧~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38:13
【引用蹲厕忘带纸】: 破昨天新低吗欢欢

细节走势有可能,整体日线今天我看涨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43:25
最近没出来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48:20
他这不也看多么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50:15
也问问他为啥最近总跌还看多啊,哈哈哈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50:40
【引用黑龙鸽鸽】: 强烈预感今天就是分界线

强烈预感是啥预感?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50:59
真是就好了,今天预期上行
【版主】 K神
07-17 15:53:47
【引用空洞】 : 跑了一天外卖 一单都没送

光看妹纸去了是吧

【版主】 K神
07-17 15:55:23
【引用蹲厕忘带纸】 : 老k来了

我不在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55:58
K总伤心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56:04
💔
【版主】 李寻欢
07-17 15:58:18
【引用暄泫】: k又被甩了吗

一腔真心,不被理解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00:42

这么热闹,k神也来了!我来了~欢欢辛苦了

【版主】 李寻欢
07-17 16:01:01
【引用空洞】: 今天不还有位说看空的版主全被老白开除了

太扯了~实在

【版主】 李寻欢
07-17 16:02:07
下了,累了,调节一下,观点大致在干货,可以参考,下面三爷时间。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02:17

现在的市场真是越来越有意思了,总觉得在搞什么阴谋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03:21

破位也不放量跌,总在平台处折腾,现在市场外面是统一战线 统统看空 但市场会如愿啊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04:42
【引用空洞】 : 欢哥你和三爷是不是被威胁了,天天看多

只有还有机会,就不会轻易转变,短线归短线,都小止损本身再控制内。但现货而言

玩了两个月了 点位相差不大,为啥情绪这么反差这么大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07:51
【引用一波神操作】 : 三爷分析一下你的观点呗


我的观点短线合约先观望吧 现货依旧还是这个大三角 上次的低点都没破呢 也不用

看大家都看空都要看熊市,先不用急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09:59
【引用韭菜路人丙】 : 等着打穿30800

30800 不重要28800 和27700破才有可能再次引发单日大跌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0:25
【引用ShawnYan】 : 三爷你要是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为啥这么说,为啥说被威胁啊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2:20
【引用空洞】 : 以太跌了多少天了……


看以太2日线是不是感觉随时出大阴线。我怎么觉着随时出大阳,哈哈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2:54
【引用ShawnYan】 : 多军和空军都盼着跌破28800,力哥说我偏不跌到这里,就是玩

这个位置短期又杀合约呢,看看近期的爆仓,虽然金额跟之前没得比,但也不少哦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4:58
【引用btcltc12】 : 现在是明牌着玩要跌

这都多少天了 35000-30000之间波动,10%几的波动啊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5:09
【引用蹲厕忘带纸】 : 币三下午好

下午好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6:17
【引用蹲厕忘带纸】 : 墨迹了很这两天

本以为出短期的三角会有大作为,下破也没看放量跌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6:35
【引用民已食为天】 : 三爷波卡怎么看天天跌

不是都在跌吗?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7:46
【引用目标1000万】 : 行情太无聊了都在调侃版主了

小事,震荡行情  可能是大家跟我一样对短期上破三角给予厚望,可惜没破上去

而且还在墨迹。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19:24
【引用蹲厕忘带纸】 : 我说行情了啊币三

啊 行情以太的话1850短期下不去可以震荡往上走走 下破 1700附近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20:07
【引用空洞】 : 然后说了句看空的版主是不是都被开除了

哎 低多小止损玩法 看多是对行情寄予厚望依旧,也没反复原地多单啊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21:20
【引用空洞】 : 欢哥也看2日线出阳线

下破不放量跌。跟上破没放量拉一个样子,站不稳就得跌下来,下破也一样,下破了

不放量攻就容易被反攻。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21:38
【引用蹲厕忘带纸】 : 币三值班到几点啊

周末班长一点  下午4点到晚上10点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23:29
【引用空洞】 : 三爷我10.72抄的阿童木还能搞搞不


还行,通道附近的支撑还是很强的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24:50

相对底部震荡,这几天大家心里上面的“创伤”可能核心原因可能就是期望的上涨没能来

反而跌了点,其实这么多天加起来也没多大的波动35000-31000之间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26:56

不过核心还是以太 控制以太带这么整体往下砸,不过以太真反弹起来也快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28:45

你们看下周线,周一收线,目前是大实体,以太再弱也没出现过周线实体阴线的情况


所以这两天震荡偏震 往上拉拉出个下影线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30:00

本身也有平台支撑 能往上收收,下周依旧有再次弹上去的可能,前面已经连了3根阴线了

重复概率低。还能震。所以也别过分看同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31:33
【引用空洞】 : 现在好多币都是跟着以太走

嗯 以太波动偏大一点,不然市场更是一潭死水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31:58
【引用空洞】 : 晚上准备革命

震荡吧 总是革命 让大家期望太高,反而失望越大。近期的情绪应该就是这么来的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35:27
【引用空洞】 : 时隔两个月终于赚钱了

买的啥这是赚钱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35:54
【引用吹牛逼】 : 三爷

下午好,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37:51


玩合约的 或者玩以太的 关注好12小时均线站上,只要能站上去,哪怕震几根k线

再下来 不破近期的低点随时拉上去。力哥最近玩的套路很深 目前市场合约军还是不少

不过合约杀得多了 钱足了才有力气拉盘吧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38:52
【引用空洞】 : comp atom chr

可以 玩短线找短期强势币也行 你在哪玩小币合约 币安吗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39:31


拉了跟小线  最近饼子火币交易量是真的低。感觉多军转移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1:02
【引用空洞】 : ok

ok最近饼子有量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2:47

饼子想要近期反转走反弹,今天必须站上32600 以太站上2000 不然还是很难有较大的

作为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3:44
【引用空洞】 : 5日线收下影线

嗯 不过接下来怎么走 周线级别怎么也走个下影线,大实体近期都没出现过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4:08
【引用黑龙鸽鸽】 : 我曹,我说啥来着,二牛开启就在今天!

哈哈 还是这么有激情,爱了爱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5:18
【引用空洞】 : 最近都是ok拉的样子

目前看不是 目前币安量能最大 火币第二 ok排在后面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7:08
【引用空洞】 : 三爷今天大概率稳了,老牛出来了

三角破位不放量砸本身就是滑稽,看来又要拖 拖到下周了,本周的周线就算收在34000上放

但依旧还是在周线均线压制下方 能否走反转或较大的反弹还是的看量能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7:59
【引用土龙】 : 勇敢牛牛,不怕困难

稳住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8:38
【引用空洞】 : ok先动的手

是吗?没留意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49:53


刚刚说的以太12小时均线快到了。只要能站上去,可以期待下12小时级别的反弹

站上均线只要能震2根k先就算再打下来 勇敢上车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50:39
【引用聚丽来商贸】 : 火币垃圾

嗯 火币自从杠杆降下来 基本客户都流逝了。对他们也很伤,但这个绝对是暂时的

毕竟其他两大还能开,那火币再次打开杠杆也是时间问题

VIP快讯07-17 16:51:03
数据:美国比特币矿工数量自去年9月增加一倍
7月17日消息,Okcoin首席营销官HaiderSF发推表示,美国比特币矿工自去年九月增加了一倍。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52:21
【引用天叶】 : 三爷,一会不会再砸下来

应该是老外拉盘的,国内交易所都没啥量 


5日线均线压制,不管上不上破 有机会去摸一下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53:53
【引用土龙】 : 阴跌一天,5分钟拉回来

嗯 毕竟一天了也没多少波动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54:39
【引用一支独秀】 : 三爷,以太反弹的话大概能到多少?

以太的核心压制在2000 能站上站稳  5日线而言有机会走并列 核心看2000能否上破吧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57:05
【引用天叶】 : 32600压制吗

32600-32800是5日线均线压制区域,今天能站上去 是阳包阴形态,这样短期就可以走强了。

如果日线不能走并列,而且依旧收在日线的均线压制下面,明天依旧可以再打下来。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57:45
【引用空洞】 : 老外拉盘是专业的

比国庄有良心。

【版主】 币三爷
07-17 16:59:25
【引用韭菜路人丙】 : 今天不是32600了,是32500了

站上32600不是更稳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01:27


3小时收线还行吧  多点耐心  短期有机会先去试压32000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04:06


近期的短周期三角虽然下破但没放量往下走。目前短周期的下压制线点位也是在

往下移动的,压制很久了 我相信这个短期的压制上破应该会有波急拉 多点耐心

关注等待看怎么玩吧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06:31

这不是外面看多博弈的分析者也挺多吗,比较可观,的确是,目前现货的博弈也是很划算的

盈亏比划算,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07:56
【引用ShawnYan】 : 震荡行情即将结束,大暴涨你无法想象

确实 已经震2个多月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1:04


啥时候饼子周线级别来个反包或者并列线基本就稳了。周线级别的反包空头

立马缴械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1:35
【引用ShawnYan】 : 空头疯狂还钱

大b网的不是前几天就平完了嘛 这个也不绝对的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2:05
【引用曾彬】 : 哎,刚刚一波反弹以为革命了,结果是骗炮,又被套了

也未必 再说也没波动几个点 玩分钟级别?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3:21
【引用ShawnYan】 : 就在大家都以为要跌破30000的时候,庄家反其道行之

都是套路呗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4:04
【引用黑龙鸽鸽】 : 大b网还有12000个没平呢

哦哦  我奇怪 吃散户这么的吃多久,可惜近期一直期待的大鱼也没出现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4:43
【引用ShawnYan】 : 庄家预判了你预判了庄家的预判

哈哈  真累 一天天的 跟谍战片一样费脑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7:18
【引用蹲厕忘带纸】 : 比谍战片还刺激搞得

是啊 越是这么绕 越容易绕进去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8:29
【引用jamdex】 : 搏一搏,单车变陀螺~赌一赌,摩托变粪土~来来来,买定离手,概不退换~

买定离手,力哥好看多空比 你方向拉盘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8:52
【引用汉卫】 : 每天都被爆仓

不贪低多都能赚。做空也得看点位也未必做空就赚钱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19:55
【引用chingnew】 : 重仓多一把死了算了

别急啊,保持好心态,等行情上破趋势明朗机会多的去了 而且空间也大。

目前只适合相对低位去博弈多单。追不好尽可能小止损博弈吧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21:07
【引用黑龙鸽鸽】 : 已经在谷底了,怎么走,都是向上

概率 概率偏大 别那么绝对哈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22:57


饼子短期有机会再次调整这个小平台 多点耐心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30:58

骑着均线震 还是期望行情12小时级别能站上均线,这样短期就相对安全了,不然

还是不稳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31:19
【引用ShawnYan】 : 早日革命,早日退休

这么大的革命,你是指年年革命?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34:53


我们看下饼子季线,大级别直接跌下去概率很低的,而且目前还有季线的

均线支撑真上不去,也得是拉个上影线,看第一个圈 季度线连续两个上影线

才大了一根阴线出来。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37:29
【引用张盼盼】 : 三爷,波卡是不是完犊子了。怎么能这么垃圾?

近期都弱啊 也不光它一个啊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38:14
【引用自由AA】 : 狗庄碰到5日线就跌

先不接着下定论啊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39:31
【引用roger_lin】 : 季度线来看不破低点的十字星概率倒挺大,或者就是直接反包阳

反包那10万就不难了,我的意思是真完犊子这么跌下去也不好的,这个位置该卖的

前几天早卖了 真的要再跌还会诱多的。所以就算真熊完犊子 也要再往上拉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42:04
【引用小牟】 : 那个虚伪做空可能要亏了

早上开的空?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44:44
【引用民已食为天】 : 以往牛市到顶都是几天不给人反应机会的,,这次牛市高位居然震几个月给散户出货所以说65000不是顶的概率大!

519  绝对是杀合约和etp的 看爆仓数据就知道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44:58
【引用大石碎胸口】 : 三爷早

晚上好......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47:17
【引用大石碎胸口】 : 日线是看收阳不

饼子日线收阳今天很轻松啊 没多少波动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49:11
【引用民已食为天】 : 看来国人挖矿占六成影响很大啊,

嗯 这波对国人挺伤 不过伤的也是新进的  对于之前挖矿的大户 人家出路早已都扑通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50:52
【引用民已食为天】 : 这是利空吗

监督稳定币 排除黑钱,也不算太大的利空

【版主】 币三爷
07-17 17:51:19

先让行情动动,我先吃饭 饭后7点见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02:43

晚上好 各位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04:12

行情还真是能折腾  看来核心还是要看晚上8点后,12小时收线了 如果收不上12小时

均线上放还是受压弱势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04:59
【引用飞翔公园】 : 三爷,能普及下pool矿池吗? ipfs的矿机算力现在可以进场搞吗?

这个不太了解哈 对挖矿而言 币友饼子 以太靠谱一些 其他都不稳 可以的话可以挖饼子或者以太

好一些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07:11


还是以太,最好7点能往上收收 不然8点收线就真要再去试探1700了 等收线吧

就是折腾 而且火币也不放量 下跌也不放量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08:09
【引用小牟】 : 大把抄底的我断定接不到

什么位置接?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09:24
【引用惆怅的青梅】 : 31000 守了两天 每次看着都是岌岌可危

但也破不下去 耐心等吧 不用急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0:49
【引用惆怅的青梅】 : 真去1700 小币又是个暴跌

那就看这个小时怎么收了 12小时能再收上去就行,收不上去 收长上影线8点后就得继续承压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2:34
【引用蹲厕忘带纸】 : 围绕着31000火拼多空

嗯 趋势应该说3万这个区域,其实每次大跌下去 买盘都不少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2:55
【引用土龙】 : 都在等下跌,会跌吗?

有等跌的也有等涨的比如我现在就在等涨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3:32
【引用天之眼】 : 三爷,今天再创新低是不是就可以有机会反弹了

最好别创新低,真新低反弹那就的长针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4:02
【引用空军必胜】 : 砸穿30000,把接盘的爆仓了,才有机会大涨

短期应该是空头强。开空的占比大吧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5:18

以太火币短期看也有在悄悄放量,下面买盘不少。能持续就行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6:42
【引用转角--虚伪】 : 量能太小

有放就是好事 也有概率是在逐步平空。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8:41
【引用转角--虚伪】 : 量能太小


小级别能持续也不小的。除非急拉出大量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19:08
【引用转角--虚伪】 : 差不多持平

任何时候都差不多的,很多都是假的 障眼法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23:01
【引用转角--虚伪】 : 现在才横了52天早呢

横也是区间,目前看是在30000-35000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23:50
【引用牛转乾坤】 : 日线需要10左右的针来探底 28000接针 27777下方止损

等吧 如果是针多头就很明确了,震这么久未必会给比较突出的信号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26:17


6小时这形态真丑  收不去上 31000还会试探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27:34

本来能站在均线上方还挺好,不过其实波动不大,看看接下来30多分钟能不能再站上去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28:30
【引用恒亨】 : 现在图片看不了了

又卡不到了吗?app? pc我目前是可以的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33:15


总之大家记住 如果这个位置真要走熊,月线也是震荡往下打 往往最后一波才会直接砸下去

所以合约也好 亦或现货也好,不会一波到位多点耐心 也就是说就算真是熊市,直接打下去的

概率也低 都会有节奏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34:03
【引用北京疯子】 : 三爷周末好,看这架势,31000可能扛不住啊,下去的话是不是就30000了

嗯 这个位置扛不住打下去今天最少应该也要到3万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35:28
【引用嗨皮】 : 3万1这里扛了很久了

嗯 但我想说的是就算真走熊,空单贪也得死 不行可以试试,绝对的震荡市上下往下打 最后一下才是真的大阴线,这个位置期望大阴概率还是低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36:29
【引用惆怅的青梅】 : 三爷 现在估计谁也看不清主力到底想要干什么

嗯 但是最近绝对有资金是在抄底的 而且资金不少,如果是力哥就好了 但如果不是

就得看持续性了 没有持续性 力哥如果依旧想往下打 挡不住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37:49
【引用惆怅的青梅】 : 要么破28800走熊 要么破35000 给信心 才能判断是没人

35000可以给信心但不是核心  只有月线级别能站上43000趋势才算明朗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39:24
【引用北京疯子】 : 反正开单尽量还是小止损多单呗,或者观望,是吧

对 但绝对是低多目前而言 有机会能博弈更大的利润。无论短期或者中期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43:38


5日线看 的确存在再往下踩不破再上,但这种有点明显,本身目前博弈低多和

低位买盘都在,所以如果我是力哥,5日线这么丑 都等着看砸下来破不破平台

让我选择我会不下直接反包,然后下个5日线前几天再往下打然后后面几天

急拉上去 如果这个区域选择反弹的话 这样会车轻一些当然如果选择下破的

话那就顺着大阴线往下砸,但奇怪的是昨天破位三角没放量砸 今天也不砸

就会让我绕到5日线有反包概率上面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44:57
【引用北京疯子】 : 我打算在30000附近挂一个,止损放在29500行么

如果你要低多 最好挂29000下方一点 止损放28800 28800这个位置要么不到

要到必破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45:30
【引用北京疯子】 : 我打算在30000附近挂一个,止损放在29500行么

30000也一样 到了附近就有更低,要么31000都下不去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46:01
【引用惆怅的青梅】 : 我这情况 低多 拿到死

那也得小止损的前提下博弈。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47:48
【引用北京疯子】 : 嚯,29000多,28800止损,这个真是小止损了

极限挂单嘛 本身就是有运气成分而且相对低位,30000挂的话 29500损也不算稳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48:55
【引用大石碎胸口】 : 柚子哪里进合适,短多

柚子还是不变啊 3.6附近 3.4止损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49:33
【引用北京疯子】 : 行呢,那我先挂上再说,玩玩呗

嗯 试试能成是缘分 不能等企稳或趋势明确再搞也行 不缺机会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51:08
【引用惆怅的青梅】 : 31000破了 必见30000 30000破了 28800也会摸。这样理解 31000这个位置很重要 对吧 三爷


对啊 你看这个区域折腾多久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55:57
【引用大石碎胸口】 : 30999止损合理不

多单止损?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56:09
【引用c0c0c0】 : 怎么弄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56:14

重新下载下试试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57:10
【引用大石碎胸口】 : 嗯

小止损玩法够了 可以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59:13

马上收线了 以太这4小时 12小时k线看着真丑。


不过最近折腾的厉害,看着丑来跟大阳 接着震 看等下收线有没有动作吧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59:41
【引用北京疯子】 : 这段时间火币的量很小的,一天才一万多个大饼

嗯 火币最近量少的可怜 包括币安也少的离谱

【版主】 币三爷
07-17 19:59:55
【引用大石碎胸口】 : ios的贵币名字叫啥,搜不到好像

嗯 只能扫码下  商城上架不上去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0:46
【引用c0c0c0】 : 还是提示上限 哎

稍等 我反馈下 问问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1:18
【引用大石碎胸口】 : 扫码下很麻烦吧我记得

不麻烦的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1:58
【引用空洞】 : 咋睡一觉就又跌了

你期待的革命又有种泡汤的失望感  但它也不大跌就是折磨之王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2:25
【引用北京疯子】 : 苹果手机炒币挺麻烦,看贵币也不爽,所以我前几天换了安卓,腰不酸了腿也不疼了

哈哈 不过在国内 很多苹果的都麻烦 没办法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4:15

以太最近的量能也一样 跟18年期间的差不多了快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4:37
【引用大石碎胸口】 : 具体流程啥

扫码然后安装就好了 苹果的安装好了 信任一下就OK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6:05


以太30分钟又做出个压制线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6:26
【引用c0c0c0】 : 以太站稳1925就好了

你也画出压着线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6:50
【引用空洞】 : 这一波下来万万没想到啊

嗯 不过不能持续放量就蛋疼,来回折腾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7:14
【引用惆怅的青梅】 : 大阳没有来

没来咱们就等它来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7:22
【引用大石碎胸口】 : 用啥扫

微信啊......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9:31
【引用天叶】 : 三爷今晚破31000机会大不

31000距离现在就几百到 有概率啊。至于大不大这个不好说,。能短期放量拉起来

就好 拉不起来还震的话就得破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09:42
【引用大石碎胸口】 : 发下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10:11
【引用空洞】 : 拉稀以太耽误阿童木起飞

它都能耽误饼子 更别说其他了 其实就是主力双控节奏 坏的很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11:07
【引用c0c0c0】 : 我贵币app不让进,手机浏览器还不让登陆

m.guibi.co/#/live/opinion/54059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11:32
【引用c0c0c0】 : 我贵币app不让进,手机浏览器还不让登陆

微信打开这个试试 周一让技术修复下 可能APP有bug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13:14


先不说饼子 就连以太 你们看看分钟级别的量能 几十个。。。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15:59
【引用空洞】 : 唉不看了按摩恰夜宵去了

等惊喜吧 这波动目前看着都没啥精神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16:51
【引用币坑了精彩】 : 解锁狂跌

解锁其实也不算利空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17:51

今天晚上跌不下去 明天就好一些 今天再跌明天就有点危险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19:59

该跌不跌是好事,就跟饼子6万多的时候 该涨不涨就得跌下来!其实饼子在6万的

时候是有过一小段时间做过防御空的,可惜被力哥玩了,先冲了一下再跌的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0:45
【引用转角--虚伪】 : 外卖大哥,外卖能点妹子不

昨天刷抖音,有个大佬在上海点的河南的胡辣汤 配送费2000多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1:00
【引用大石碎胸口】 : 三爷玩啥游戏

现在没啥时候了 空了玩会英雄联盟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1:47
【引用币坑了精彩】 : 这次下去了应该一时半会儿上不来了

如果真打下去了 短期反抽不上来那确实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2:56
【引用空洞】 : 三爷还玩lol

嗯 空了玩会 现在不常玩不行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3:41
【引用天叶】 : 下午拉到31900再跌下来是杀合约吗


也不完全是,看一天短期也有个压住线上不去被压下来的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5:23
【引用闻舟渡我】 : 三爷玩哪个位置?(兴奋ing)

不会吧 lol你也玩吗?我全能 之前擅长AD 现在比较喜欢玩打野 瞎子 狂秀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6:49
【引用闻舟渡我】 : 玩,但我很菜哈哈哈哈哈,现在看比赛比较多,自己玩很少

我个人就觉得 女孩子会玩游戏的很帅,可惜了 我老婆不喜欢这些 教也不乐意学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7:27
【引用闻舟渡我】 : 6666找个好打野不容易

k爷是王者大神,可惜我玩习惯电脑的了 就不是太喜欢玩手机得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29:21
【引用空洞】 : 手机玩的没意思

嗯 秀不起来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0:10
【引用闻舟渡我】 : 哈哈哈我性格可直男了所以喜欢玩游戏。被室友录过我打王者边打边骂人的视频,菜还喜欢浪

女孩子 性格直男多好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0:36
【引用闻舟渡我】 : K这个小菜菜,好像现在还在永恒钻石没上去2333

哈哈 他绝对在窥屏,刚刚喊我喝点呢 有点晚就没过去。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2:03
【引用空洞】 : 我白银大神带你飞

低段位才是乐趣 高段位就没太多秀的机会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2:30
【引用闻舟渡我】 : 哈哈哈哈周末喝点小酒,开心啊

他跟欢喝着呢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2:52
【引用聚丽来商贸】 : 币三 你老婆没错 不玩游戏是对的 不解释

嗯也是偶尔消遣一下时间 。都这个年纪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3:44
【引用空洞】 : 整几把夜宵去

舒服啊 近期出了活动,打算抽个龙瞎 几千块钱没给放弃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5:07
【引用空洞】 : 瞎子的爱好者啊

就想搞个龙瞎 太难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5:41
【引用fuller】 : 有人玩坦克世界吗

这个也是一群人玩的吧 之前看完的人多 现在不怎么见了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7:36
【引用空洞】 : 有老婆孩子了还搞这些啊

哈哈 对 赞同 过了浪的年纪 以家庭孩子 老婆为主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9:03
【引用空洞】 : 找个主播包龙虾,有活动的时候

省得麻烦 不给就不给 有传说这个龙臂的也不错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39:51
【引用曾彬】 : 扶我起来,大爆涨来了,我又可以了

以太先占上1900 饼子32000 不然还是不行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44:08
【引用天叶】 : 昨晚就是这个时候拉盘的

看量能吧 最少15分钟以太近万个的量 饼子千个的量才行

【版主】 币三爷
07-17 20:45:20
【引用悟了戒】 : 问下你们火币app能登陆上吗?

可以呀

【版主】 K神
07-17 20:50:06
三爷网络嗝屁了,我来陪你们唠五块钱的
【版主】 K神
07-17 20:50:30
行情细节没有意思,主力想要更改成本极低所以很随意,重点关注箱体就行
【版主】 K神
07-17 20:50:50
【引用闻舟渡我】 : 笑死,窥屏的忍不住了

【版主】 K神
07-17 20:52:33
【引用闻舟渡我】 : 哈哈哈时代的眼泪

现在流行什么绝绝子,yyds,aswl之类的,都看不懂了

【版主】 K神
07-17 20:52:57
【引用币圈小白白白】 : 横久币跌,不看了

那你还不赶紧跑,既然必跌,那么没跌之前跑就都是对的

【版主】 K神
07-17 20:54:59
【引用币圈小白白白】 : 我貔貅啊,横这么长时间了时间感觉还得跌一波。等涨起来在看

那就坐等它跌就好了

【版主】 K神
07-17 20:55:20
其实涨跌的问题,不是问题,问题还是大家的心态
【版主】 K神
07-17 20:55:33
10块跌到3块再涨到100
【版主】 K神
07-17 20:56:06
哪怕你知道并且确定它会到100,但跌到3块的过程,你还是会很蛋疼纠结,还是会担心会不会跌到1块甚至更低
【版主】 李寻欢
07-17 20:56:22
【引用ShawnYan】: 我感觉要大暴涨

咋感觉的?

【版主】 K神
07-17 20:56:28
结果导向论而言,中间跌不跌有什么意义呢对吧
【版主】 K神
07-17 20:56:34
但过程很难熬
【版主】 K神
07-17 20:57:10
【引用闻舟渡我】 : 是习惯之前的暴涨了吧。其实去年11月前一两年大部分时间都是这种行情

是的

【版主】 K神
07-17 20:57:59
【引用浪里个浪】 : 主要是时间问题,年底到还行。4年后到就意义不大了

这个也还是心态问题,4年后为什么意义就不大呢,难道这四年你的资金有更好的去处还是你要干啥

【版主】 李寻欢
07-17 21:05:58
【引用北京疯子】: 和欢个喝酒呢

卧槽

【版主】 K神
07-17 21:10:38
【引用大小姐】 : 大K你和你女朋友拉手了没?

【版主】 K神
07-17 21:10:56
行情细节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内心
VIP快讯07-17 21:11:05
分析:30000支撑悬?
特约分析师认为:BTC4小时级别看,币价继续保持在布林线中轨之下,走势较为一般。日线级别看,币价回踩年线附近后反弹,目前年线附近的支撑依旧是行情关注的重点。综上,第一支撑位31300,第二支撑位31000,第一压力位31600,第二压力位32000,建议31300以上继续持币,跌破减仓部分回踩31000附近企稳接回,其他币种联动为主。
【版主】 K神
07-17 21:11:27
同样的花团锦簇,你心情好就觉得好美,你心情不好就觉得为什么开的这么烦
【版主】 K神
07-17 21:11:40
当你不在乎涨跌的时候你才能穿越涨跌
【版主】 K神
07-17 21:12:14
你越在乎当下得失,到了一定时候哪怕你已经百不存一,你会连那1都不愿意亏损,就会被消灭
VIP快讯07-17 21:13:06
Tim Draper:仍相信比特币将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达到25万美元
亿万富翁风险投资家和比特币投资者Tim Draper表示,他仍然相信自己之前的预测,即比特币将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达到25万美元。在接受Benzinga采访时,他证实自己对比特币近期前景的看好,并表示随着比特币采用率不断提高,比特币将越来越受欢迎。他还指出,“比特币对我来说代表着自由和信任。世界各地的许多人已经从围绕比特币建立的经济中受益。与尼日利亚或阿根廷货币不断贬值相比,这些微小的波动根本算不上什么。如果政府继续印美元,比特币就是一种现代的通胀对冲工具。” 据此前报道,Tim Draper在接受CNBC "Make It"节目采访时表示,坚持看好比特币,认为比特币将在2022年底或2023年初达到25万美元,尽管比特币的价值疯狂波动。据悉,Draper第一次作出大胆的价格预测是在2018年。此外,他还预测,“给它一年半的时间,零售商都会出现在比特币支付处理器Opennode上,所以每个人都会接受比特币。”(U.Today)
VIP快讯07-17 21:13:06
CremePieSwap已在Polygon上线并开启流动性挖矿
自动化做市商和DEX CremePieSwap近日已经在Polygon上线。据悉,CremePieSwap的目标是成为Polygon上第一个主要的自动化做市商(AMM)和去中心化交易所(DEX)。CremePieSwap在启动时已发布自己的跨链桥和DEX。此外,CremePieSwap今日已经推出流动性挖矿功能,目前支持CPIE-MATIC、CPIE-USDT 、CPIE-USDC交易对。
【版主】 K神
07-17 21:13:08
多学学机构,机构怕跌,很怕,因为亏起来投入越多亏的越多,但为什么还愿意投入甚至是大家看上去的高位投入?原因很简单,相比亏损,他们更怕错过。
【版主】 K神
07-17 21:13:15
散户和机构的差别就在这里
【版主】 K神
07-17 21:13:37
机构也是从小到大的,而不是一开始就是大机构
VIP快讯07-17 21:14:04
Acumen与预言机网络Switchboard达成合作
7月17日消息,基于Solana的DeFi借贷协议Acumen宣布,与基于Solana构建、由社区管理的预言机生态系统Switchboard达成合作,将利用其预言机为Acumen协议带来新功能。Acumen表示下周会有重要更新。
VIP快讯07-17 21:14:04
白帽黑客帮助MetaMask网络钓鱼攻击受害者收回11.7万美元加密货币
一位MetaMask用户遭遇网络钓鱼攻击,无意中将其私钥交给了骗子。一名白帽黑客成功挽救该用户钱包(持有24万美元资金)的一半资金。 Reddit用户“007happyguy”被引导填写Whitehat热线表格,并发布其详细信息。表格的另一端是一些白帽黑客。这是一项临时服务,如果有空的话,开发者可以选择回应请求。前ZenGo区块链研究员Alex Manuskin回应了请求。Manuskin做的第一件事是核实该Reddit用户拥有的钱包,并且确认其没有试图获取其他人的资金。此时他必须通过索要私钥来访问钱包。然后他确保骗子不能再从钱包转移走资金。为了在以太坊进行交易,用户需要一些ETH来支付交易费用。因此,他确保任何发送至该钱包的ETH都会被自动发送出去。 为了拯救剩余资金,Manuskin使用了Flashbots,这是一种支持开发人员和矿工之间通信的服务。简而言之,开发人员可以使用Flashbots向矿工发送一个交易“包”,直接包含在一个区块中,而不是向网络广播交易。 之所以有效是有两个原因。这种情况的主要原因是,如果钱包里没有任何ETH,任何零交易费用的交易都不会被任何矿工打包。使用Flashbots的情况是,进行了一项复杂的交易,将资金转移到另一个钱包,并一次性使用其他资金支付给矿工。第二个原因是它更隐蔽。如果任何交易被广播到公共网络上,诈骗者就有机会抢先交易。 Manuskin解释说,编写定制脚本和执行交易大约需要5-6个小时。时间的长短取决于交易的复杂性以及他以前是否经历过类似的情况。在骗子开始转移钱包资金后,Manuskin设法从钱包剩下的12万美元代币中挽救了大约11.7万美元。(The Block)
【版主】 K神
07-17 21:14:06
很多道理是相通的,关键在于你的选择,以及你的承担,强烈建议大家再看一次电影《大空头》
【版主】 K神
07-17 21:14:14
当然,我现在是,大多头
VIP快讯07-17 21:15:03
Cryptomeria Capital投资基于Solana的去中心化指数协议Symmetry
加密基金Cryptomeria Capital宣布投资Symmetry。据悉,Symmetry是基于Solana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指数协议和投资组合管理平台。通过使用Symmetry,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指数,也可以购买其他人创建的指数。 据6月份报道,Symmetry宣布完成首轮融资,Alameda Research领投,Coin98 Ventures、Genesis Block Ventures、Rarestone Capital、ROK Capital等参投。
VIP快讯07-17 21:16:04
美国癌症协会正在招聘加密货币和NFT产品经理,负责管理相关路线图和战略
非营利组织美国癌症协会(ACS)正在招聘一名产品经理,由其监督潜在的加密货币和NFT路线图。该岗位希望候选人有金融科技的经验、支付处理的知识,并对数字资产充满热情。 该岗位的职责包括帮助开发、定义和监督ACS的加密货币和NFT产品路线图,对其进行管理以满足业务的可交付成果;定义内部和外部软件开发团队的工作并确定其优先级,以如期完成任务;在IT和运营的开发和指导中开发交易流程、结算流程和用户体验流程;与数字营销、运营和现场人员进行跨职能合作,以识别、测试、执行和衡量具有高影响力的产品变更等。 据此前报道,美国癌症协会接受BTC、BCH、ETH、狗狗币等多种加密货币的捐赠。(Cryptopotato)
VIP快讯07-17 21:16:04
CNBC主持人:转入Coinbase的逾1.3万枚BTC只是内部钱包整理
CNBC主持人Ran Neuner发推表示,发送到Coinbase钱包的超过13000枚比特币是两个Coinbase钱包之间的内部转账。只是一次钱包整理。 据此前报道,Whale Alert数据显示,北京时间7月17日12:30:20,13003.019 BTC从多个地址转入Coinbase,价值超4亿美元。
VIP快讯07-17 21:17:04
多链DeFi平台Rubic宣布与公链项目Harmony达成合作
多链DeFi平台Rubic宣布与公链项目Harmony达成合作,将使用户能够直接在Rubic.exchange进行Harmony网络上的交易,并将帮助两个平台获得新用户,在一站式生态系统中为来自不同网络的用户开辟更多的交易可能性。 据悉,Harmony是资产、收藏品、身份和治理的开放平台。Harmony的安全跨链桥提供与以太坊、币安和其他网络之间的跨链资产转移。
VIP快讯07-17 21:18:05
SupreNFT与NFT.Metaverse平台KAKA 达成战略合作
多元融合NFT平台SupreNFT宣布与NFT.Metaverse平台KAKA达成战略合作。KAKA NFT 作为链上IP 聚合价值平台,将全程参与SuperNFT的盲盒发售。 双方还将集成优势、共享资源,在动漫、游戏、电竞、虚拟偶像及元宇宙等领域,展开品牌宣传、市场拓展、社区建设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Supre NFT与KAKA双方的生态发展。
VIP快讯07-17 21:19:05
MDEX.COM将于7月19日16:00上线董事会锁仓功能
据MDEX官方公告消息,为鼓励MDX持有者,MDEX开启董事会长期锁仓计划,并投入更多资金和权益用于奖励。MDEX.COM将于7月19日16:00(UTC+8)上线董事会锁仓功能,该功能支持活期、定期多种选择,收益可随时提取。董事会锁仓规则如下: 1. 董事会锁仓功能现支持单池质押MDX的不同周期锁仓策略,即:用户可以在董事会Boardroom单币质押池一键完成活期和定期30天、90天、180天、365天锁仓操作; 2. 用户可选择不同锁仓周期,获得相应的锁仓收益权重。即锁仓周期越长,收益权重越高,在相同质押量情况下获得的锁仓收益更丰厚; 3. 用户在董事会锁仓期间,不能提取本金,但是可以随时提取锁仓收益; 4. 按规则达到锁仓期限的本金,将自动转为活期收益模式,即:已解锁的资产可以随时提取本金,未提取本金将按照活期权重给予收益。
【版主】 K神
07-17 21:19:06
【引用空洞】 : kk我想给你寄点土特产

除了美女现在啥都不需要

【版主】 K神
07-17 21:19:20
【引用大石碎胸口】 : 三爷网干啥了

估计是离家出走了,手机网都有问题

【版主】 K神
07-17 21:19:44
【引用转角--虚伪】 : 自己炒输赢自己扛,不骂任何人

骂也行,骂我就可以,不要扩大范围骂和我在站一起的人

【版主】 K神
07-17 21:19:59
【引用jesse】 : 他都这么胖了你还要喂他土特产

说不定的特效减肥药

【版主】 K神
07-17 21:20:14
【引用ShawnYan】 : k总喝醉了教你们k线大法

现在正在烧烤摊小啤酒

【版主】 K神
07-17 21:21:25
喝多了画不了图,顶多讲讲心态之类的,因为这是我的真实感受,不管是股票市场还是其他市场,只要属于金融的范畴,等的都是一个趋势。在趋势到来前等待和坚守,趋势进行中等待和坚守,趋势快要结束的时候离场。
【版主】 K神
07-17 21:22:20
有的人说为了逃顶而来却没有逃掉,这个问题我回答过,你们眼里的顶和我眼里的顶不是一回事。你们更在乎当下的感受,我也在乎,但我更在乎结果。
【版主】 K神
07-17 21:23:36
【引用ShawnYan】 : 什么是终极

终极,有时间周期,更长时间里,比特币没有终极,它随着世界的发展而蓬勃是不可测的。在2021的时空来说,不管时间还是空间,65000一线,其实都不对

【版主】 K神
07-17 21:24:37
【引用闻舟渡我】 : 鼓掌👏🏻👏🏻👏🏻喝醉了多聊会

我喝多了容易话多,甚至人格分裂,有时候喝多了第二天醒来莫名其妙的身上多了伤口,也就是俗称的会断片,所以我其实不敢让自己喝多。

【版主】 K神
07-17 21:26:47
【引用转角--虚伪】 : 还是提示风险,让满仓梭哈的规避一下比较好

满仓梭哈也好还是其他的也好,我一直认为人需要做自己能承担代价的事,如果它能承担梭哈的代价,那梭哈也行,如果不能,那就不要梭哈。有的人说机构不怕跌是因为钱多,是因为可以有无线子弹。那么我们换个简单的对比,机构一个亿投入一百万很无所谓,那么你只有十万,你就投入一千块,这就是比例。你又觉得投入1000没意义,又怕风险,那你又贪婪又没有承受力,你就是取死之道。

【版主】 K神
07-17 21:27:11
【引用空军必胜】 : 喝🍺

自从你叛变多军一直在跌,打你

【版主】 K神
07-17 21:28:58
你只有这么点体量,那么一定时间内你就只能这样,你妄图一步到位,超出了你的能力范围,那么你炮灰的概率就很大。
【版主】 K神
07-17 21:31:59
【引用转角--虚伪】 : 百分之八十的人没有买比特,而且还是追高,所以80的人肯定都割肉了

仓位问题讲过很多次了,依旧如此选择,那也没法子,金融市场,不产生价值只有财富转移,你得多想一下,凭什么别人的财富会转移到你这里。因为你钱多?你没钱。你也没有耐心,那你只有被转移,就是炮灰。这个市场足够大,所以我才不希望我们社区里的人成为炮灰,反正要牺牲的,牺牲别的地方的人就行。但如果你总喜欢割肉,那你就是主动把自己送进炮灰营,没有人帮得了你。不能拼资本也不能拼信息灵敏度,如果连耐心这个最大的优势都丢了,那就是真的没救了。

【版主】 K神
07-17 21:33:58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不想当救世主也当不了,我只希望认识我的人和我相处的人,提起老K是觉得这个人还行而不是谩骂,所以我一直在努力争取做好。至于做不做得好,命运这个王八蛋说了算,但我始终坚持做一个好人,结果如何,人生是盖棺定论,行情则是时间或者空间到了再说,现在时空都不到,别再骂我,我很累。
【版主】 K神
07-17 21:34:08
喝多了,休息
【版主】 K神
07-17 21:36:17
不对哦,三爷让我顶到22点,还得顶
【版主】 K神
07-17 21:38:12
目前行情最重要的是箱体288800—27777~41900—43000的选择,箱体内就等,箱体外再说。细节上主力喜欢玩整数梗,所以每一个整数都可能成立,非整数则有变数,目前是考验31000整数,破了还有30000—29000以及期间的各种整数,看力哥心情,没选之前耐心,选了之后再说。
【版主】 李寻欢
07-17 21:38:32
https://h5.nineand.cn/register/index.html?agent=LLS   汇贝此链接注册,邀请码LLS,https://web.nineand.cn/home 汇贝官网(注册以后可在此网址下载软件) 支持高倍杠杆合约操作
【版主】 K神
07-17 21:38:50
【引用民已食为天】 : 这也是利空消息吗

是,但是已经麻了,现在市场最担心的是关于交易所的

【版主】 李寻欢
07-17 21:38:50
稳定不插针
【版主】 K神
07-17 21:38:56
【引用ShawnYan】 : 我来帮你顶

辛苦了

【版主】 K神
07-17 21:39:07
【引用jesse】 : 好好休息呗,你又不是人民币谁都会喜欢你那不可能的,尽人事听天命吧

我想做🐷

【版主】 李寻欢
07-17 21:39:38
【引用南风】: 感觉好几天没看到欢哥了

我今天在一天

【版主】 李寻欢
07-17 21:39:57
【引用南风】: 感觉好几天没看到欢哥了

不关注我呢

【版主】 K神
07-17 21:41:54
【引用南风】 : 🐷虽然吃了睡睡了吃,但仍然享有元帅的美称

但确实不帅

【版主】 李寻欢
07-17 21:41:59
【引用南风】: 一直关注你,就是默默潜水🤿

靠,多发言交流

【版主】 K神
07-17 21:42:15
【引用jesse】 : 🐷最后要被宰的,好好做个人呗,虽然有人骂你但也有人挺你啊

【版主】 李寻欢
07-17 21:43:43
少潜水,多交流~
VIP快讯07-17 21:44:06
Bored Ape Yacht Club二级市场历史总交易额超越Meebits
7月17日消息,据CryptoSlam数据显示,Bored Ape Yacht Club二级市场历史总交易额达8205万美元,超越Meebits,升至第四位。
VIP快讯07-17 21:44:06
ConsenSys创始人:伦敦硬分叉将引发以太坊需求和价值的“巨大”增长
ConsenSys创始人Joseph Lubin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伦敦硬分叉将引发以太坊需求和价值的 “巨大”增长,他的团队看到那些希望在以太坊(ETH)平台上构建项目的人的兴趣急剧上升,对ETH的需求也在增长,Lubin 表示,这种现象,再加上即将到来的伦敦硬分叉,将有效地使ETH成为通货紧缩资产,将提高以太坊的价格。(Dailyhodl)
【版主】 K神
07-17 21:44:19
【引用一个唏嘘的修车佬】 : 不要想那么多

你和疯子两个老司机

【版主】 K神
07-17 21:46:27
【引用ShawnYan】 : 其实币圈就是一个放大了各种人性弱点的市场

金融市场都是这样,游戏规则制定者就是要放大这种情绪来收割

【版主】 李寻欢
07-17 21:47:08
【引用天叶】: 欢哥33000见

我估计今日日线2日线收阳线,K总觉得收不了,有点心凉

【版主】 K神
07-17 21:47:33
【引用jesse】 : 投资路上哪这么顺利,坚持自己,对了市场会给你奖励,错了也会给你惩罚,吃饱喝足早点睡觉觉吧,养好身体,贵币还有很多人跟着你在这金融市场里闯荡呢

骗人,我就觉得自己是独行者,每天被指指点点,我能坚持走下去就不错了,但我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我充分预计过人性的恶,但我显然还是低估了,我很不开心。

【版主】 K神
07-17 21:47:48
【引用北京疯子】 : 谁在召唤我

你装了关键词提醒么

【版主】 K神
07-17 21:48:39
【引用huluwa】 : 我车技也不错的

低调,要不你试试,我看看尺度,给你们老司机分个类

【版主】 K神
07-17 21:49:11
【引用ShawnYan】 : 总有一次是真的革命

也总有一次是真的崩盘

【版主】 K神
07-17 21:49:28
【引用ShawnYan】 : 所以炒币很大程序也是炒人性

从来都是人心和人性的博弈

【版主】 K神
07-17 21:49:57
【引用北京疯子】 : 我是爬楼小能手

你是lsp

【版主】 K神
07-17 21:51:17
【引用jesse】 : 对,能练好了在金融市场闯荡的本事,不管当下怎么内卷你都能过得舒坦

说到内卷,现在是真的卷,我们这个V策略以前再怎么熊都没这么卷过,所以现在新加坡高层很担心我们能不能熬过去,希望不要走小葱或者华尔街日报的路吧

【版主】 K神
07-17 21:51:52
【引用ShawnYan】 : K,没有人能让所有人满意的,做好自己,我顶你

我想怂起来,因为我自己怂起来就可以过得很好,现在反而觉得很疲惫

【版主】 K神
07-17 21:53:05
【引用一个唏嘘的修车佬】 : 我一直以为老k是理性的,目前来看老k是感性的。。

真正的理性意味着融入规则,成为天道或者规则的部分,我可不想,我就想做个有喜怒哀乐的人

【版主】 K神
07-17 21:53:29
【引用空军必胜】 : 男人缺钱就疲惫

钱看你怎么想,就和欲望一样,没有止境

【版主】 K神
07-17 21:53:55
【引用转角--虚伪】 : 老k能亏钱?

我比你们亏的多,我自认艺高人胆大折腾比你们多所以亏的更多,所以才知道貔貅的好

【版主】 K神
07-17 21:54:38
【引用南风】 : 拿去自己安慰自己吧

这图多少年前的了

【版主】 K神
07-17 21:55:22
【引用闻舟渡我】 : 什么情况,v策略卷?

非常卷,其实一直以来我都觉得V策略这个产品有问题,一个正常的公司,主营业务一定能养活自己,但V策略并不能

【版主】 K神
07-17 21:55:34
【引用北京疯子】 : 老K绝对是闷骚直男里的战斗男,理性是他的保护色,感性是他的缓冲器,战斗性才是他的本性

我麻了

【版主】 K神
07-17 21:57:22
狭路相逢勇者胜,但勇者是什么?是豁出去要么死要么生,对方怂了你就赢了,现在你们要认怂那你们随意,我,不是头铁,只是相比看不见的神佛,更相信自己。要么弄死我,要么,我,鄙视你。
【版主】 K神
07-17 21:57:58
【引用huluwa】 : 币圈赌徒太多,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理性投资。老k天天要面对这些,也是内心修炼的过程。

是这样,所以嗯还需要面对各种问题都是我修行还不够,我会努力的

【版主】 K神
07-17 21:58:30
【引用转角--虚伪】 : 老k的多单估计凉了不少

非常多,不管多少时间验证的都可以破,我就都可以死

【版主】 K神
07-17 21:58:42
【引用南风】 : 2020年11月

【版主】 K神
07-17 21:59:00
【引用王钟】 : 是个人都会有情绪的啦,又不是木头

金融市场其实当个木头更好

【版主】 K神
07-17 21:59:52
【引用jesse】 : 好好休息吧别努力了,一起做躺躺军

说到躺躺军,对数本来已经回本,现在又被迫继续躺了,今年的市场很奇怪

【版主】 K神
07-17 22:00:33
【引用空洞】 : 怎么老急拉急跌

认为跌不动的多军买入认为还要完犊子的卖出,这两部分人随时在转变自己观点,也就是俗称的浮筹

【版主】 K神
07-17 22:00:53
【引用南风】 : 坚持两分钟你可以退下了,喝碗醒酒汤

其实不用,微醺是最美的

【版主】 K神
07-17 22:01:01
【引用空军必胜】 : K安心,我做空后,力哥会好起来

【版主】 李寻欢
07-17 22:02:10
细节行情小主力又要上来点了~
【版主】 K神
07-17 22:02:57
【引用jesse】 : 你们可以做个针对大户的套餐,只针对大户,保证你们最起码的收益。

贵币的初心是,希望同行者受益,双赢。现在是双输,很大的责任在我这里,相对高位没有锁定足够利润现在很被动。我能理解大家的感受,只希望所有的爱都不被辜负吧

【版主】 K神
07-17 22:03:05
【引用空洞】 : 我用k的止损位开单稳的一批

【版主】 K神
07-17 22:03:38
【引用南风】 : 最喜欢的一款就是微醺,感觉比茅台好听多了,曾经因为喜欢这个名字,一进超市必买

【版主】 K神
07-17 22:03:50
【引用北京疯子】 : 一看就是喝多了,话唠的厉害,手机都能舌战群雄

我打字很快,手机电脑都快

【版主】 李寻欢
07-17 22:04:04
【引用北京疯子】: 欢哥喝多没,喝多了咱们一起开个多

没好的进场位置,不太符合我交易习惯

【版主】 K神
07-17 22:04:04
【引用jesse】 : 那天我不是说我拿到一些数据么,现在还没验证

我和你一起验证

【版主】 李寻欢
07-17 22:04:18
现在跟单的多,还是稳点~
【版主】 K神
07-17 22:04:32
【引用王钟】 : 我是多军,目前5成仓位,基本不看盘,就看大家吹水

我满仓子弹都没留,甚至每个月发工资了还留下点继续

【版主】 K神
07-17 22:04:57
【引用北京疯子】 : 欢哥喝多没,喝多了咱们一起开个多

他酒量我就没见过底,太阔怕了

【版主】 K神
07-17 22:05:18
【引用闻舟渡我】 : 东方航空没有南方航空坑,南航坑死我了

航空里相对活跃的是晨曦航空

【版主】 K神
07-17 22:05:49
【引用空军必胜】 : 我是准备持股10年以上,吃股息。

那你要找成长类股票,而且我个人经历告诉我,你坚持不了这么久

【版主】 K神
07-17 22:06:30
【引用jesse】 : 啊这,你这就改进呗,行情还在继续呢。大家一起熬过去。

我就是茅坑里的石头,我不想改进,不想失去自我,宁愿站着死不愿跪着生。

【版主】 K神
07-17 22:06:47
【引用睡醒的狼】 : 老k好 uni dot link均价30的话 如果熊了 也没钱补仓 下个牛市还能回本吗

【版主】 K神
07-17 22:07:24
【引用北京疯子】 : 也有一种可能是你酒量太菜,比如咱俩比的话你也是无底洞

你很明显在谦虚想麻痹我

【版主】 李寻欢
07-17 22:07:27
【引用北京疯子】: 也有一种可能是你酒量太菜,比如咱俩比的话你也是无底洞

你总贪挺让我愁,不然短线做也有段时间,能赚些~

【版主】 K神
07-17 22:07:46
【引用jesse】 : 双赢共赢这事挺难,我推荐别人买个票然后我盈利了她还没买,也不知道后来追高么。。。

我很久不和朋友合作了,容易失去朋友

【版主】 K神
07-17 22:08:04
【引用特立奥特】 : 现在买股票什么板块好

不知道,股市是啥,可以吃吗

【版主】 K神
07-17 22:08:46
【引用风火林山】 : 其实k一开始有通知我们会有深度回踩,没想到被狗庄迷惑了

我想到了43000回踩,但是想不到会破,逻辑上来说不该破,破了之后就不是我们能分析的范围而是力哥的范围

VIP快讯07-17 22:09:04
华尔街日报:流动性挖矿存在高风险
华尔街日报发文指出流动性挖矿存在高风险。“投资者面临的风险是,他们的数字财富被骗子窃取,或被突然爆发的波动抹去。该领域也基本不受监管。投资者不受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保护,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在银行破产时向储户提供赔偿。”
【版主】 K神
07-17 22:09:07
【引用闻舟渡我】 : 说多了都是累,我玩股票只有区块链概念的玩得好。奇葩了也是

说明你天生适合这个

【版主】 K神
07-17 22:10:18
【引用jesse】 : 同学你可以让大家盈利一部分啊,做个大波段也美滋滋是不是,后面补回来,稍微修改一点里面的细节又不影响生产。

事后验证都是对的,而且我想的不是大家赚一时然后又赔回去而是希望大家赚到了可以一劳永逸不再踏入金融市场,这个市场的黑暗和邪恶以及无底线,我才知道了

【版主】 K神
07-17 22:10:59
【引用jesse】 : 她说她手头紧要点零花钱。。我就推了

【版主】 K神
07-17 22:11:18
你们发言频率还比不过我回复频率 差评
【版主】 李寻欢
07-17 22:11:37
【引用北京疯子】: 【引用北京疯子】:也有一种可能是你酒量太菜,比如咱俩比的话你也是无底洞你总贪挺让我愁,不然短线做也有段时间,能赚些~嗯,原因是我就留了点大饼和姨太做币本位,资金量小所以不是很谨慎,我现在逐步加仓现货了,合约的资金也在加,已经越来越谨慎了,放心,感恩,谢谢

嗯反正慢慢在赚就挺好

【版主】 K神
07-17 22:13:32
【引用闻舟渡我】 : 不,这波纯粹是被ETH后手拉盘坑了

以太确实奇怪,这货的角色定位,这一轮之后我可能会需要重新仔细研究

【版主】 K神
07-17 22:14:51
【引用jesse】 : 金融市场这么诱人怎么可能不再踏入,即使你不带也会有别人带的

这也是很多人做公司想的,反正不在自己这里被坑也会被别人坑还不如成就我,但是我觉得这是不对的,尤其是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角色,丢失儿子女儿父亲母亲,都是家庭,为什么要坑,双赢不好么

【版主】 K神
07-17 22:15:11
【引用四眼社会人7号】 : 老k你个骗子,说好的一起貔貅,你却到处折腾,我们都是纹丝不动

短线合约折腾而已

【版主】 K神
07-17 22:15:22
【引用jesse】 : 我这波比较认命,刚好身体不好住院没看盘,就什么都发生了。。。

你咋了

VIP快讯07-17 22:22:06
分析:行情反转了吗?
特约分析师认为:市场整体有所反弹,但是行情仍未反转,BTC目前币价支撑位31500,币价压力位31900,操作上继续轻仓,其他币种联动为主。
VIP快讯07-17 22:23:14
Cardano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透露正在开发新稳定币项目Djed
Cardano创始人Charles Hoskinson称,其开发公司Input Output Global(IOG)已经创建自己的稳定币Djed,这是一种“加密货币支撑的锚定算法稳定币”。 Hoskinson最近表示自己一直很忙,并在AMA直播视频中透露关于Djed的细节。“Djed是一种算法稳定币协议,运转方式类似于一家自治银行,以与目标价格挂钩的价格区间买卖稳定币。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种加密货币支撑,即银行在其储备中保留一种波动性很大的加密货币。” Hoskinson称,尽管完整的白皮书尚未发布,但研究人员已经花了大量时间使用Isabelle代码验证新项目。Isabelle代码是计算机科学家用来证明定理并使其易于转换为代码的工具。新的稳定币最终将在Cardano的智能合约平台Plutus中实现。(The Daily Hodl)
VIP快讯07-17 22:32:05
华尔街日报:加密行业YieldFarming存在高风险
华尔街日报发文《加密行业收益耕作者(YieldFarmer)追求高回报,但有可能失去一切》。文章称,投资者面临的风险是其数字财富被骗子窃取,或被突然爆发的波动抹去。该领域也基本不受监管。投资者不受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的保护,而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在银行破产时向储户提供赔偿。然而,在低收益率环境下获得巨额回报的承诺有助于吸引主流关注。据行业分析师和数据提供商称,过去一年,专业投资者和业余投资者投入数百亿美元用于收益耕作(YieldFarming)。亿万富翁、达拉斯独行侠队老板、活跃收益耕作者MarkCuban表示,“收益耕作与购买高股息股票或高收益无担保债务或债券没有太大区别。它们必须比其他公司付出更多是有原因的。它们的风险更大。”即使是职业选手也会受伤。今年6月,Cuban此前赚取收益的数字货币Titan暴跌至零,他因此而遭受亏损。
【版主】 K神
07-17 22:35:16
【引用huluwa】 : 最可怕的是国家队进场了,以后币市是没有底线了

这个问题见仁见智,国家队为国家服务,所以会需要更大格局的通盘考虑,股市反正是被玩的很难受

【版主】 K神
07-17 22:35:36
【引用jesse】 : 没咋,花钱能治好的病

【版主】 K神
07-17 22:35:50
【引用jesse】 : 你别想双赢了,就我推荐票的那个朋友她都满脑子割韭菜,还问我怎么割。。。

【版主】 K神
07-17 22:36:06
【引用好久违】 : 可以多了吗

看戏更合适

【版主】 K神
07-17 22:36:31
【引用huluwa】 : 国家队手里有币,还有政策和消息面的控制权。。。想想都让人孩怕

国家队不需要买,抓就可以

【版主】 K神
07-17 22:36:52
【引用闻舟渡我】 : 最近可惨了。赚点就平,不然过山车损的头痛

已经很好了,我都还过山车然后被反杀

【版主】 K神
07-17 22:37:13
【引用四眼社会人7号】 : 不要怕,六万不减仓,现在三万减什么仓,继续躺平,历史证明,btc暴跌后会弹得更高,让我们一起见证十万

【版主】 K神
07-17 22:37:50
【引用闻舟渡我】 : = = 我常常因为不够色批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你一个妹纸sp就麻烦了

【版主】 K神
07-17 22:38:15
【引用jesse】 : 胖k闻舟我先休息了,你们也要点歇了吧。

【版主】 K神
07-17 22:41:16
【引用闻舟渡我】 : 就是因为前段时间过山车太惨了才这样的么。短线合约太难玩了

也不能说难玩,指数主力不要脸

【版主】 K神
07-17 22:41:49
现在力哥完全在放任,只要不碰底线,完全不护盘
【版主】 K神
07-17 22:42:00
散户一直在害怕一直在跑
【版主】 K神
07-17 22:45:25
【引用77】 : 前10里面现在三个都是稳定币,这也太快了

稳定币 工具而已,能占据这么大份额,明显不对

【版主】 K神
07-17 23:14:43
【引用77】 : K不对在什么地方

吃饭时候勺子比菜饭还多

【版主】 K神
07-17 23:16:33
【引用山寨女神】 : k,帮忙看下nsure这币

跌了百倍基本到底了,慢慢会见底止跌,但底部需要多久无从知晓,垃圾币无疑

【版主】 K神
07-17 23:16:41
【引用王钟】 : 睡觉,谁熬夜谁继续胖

【版主】 K神
07-17 23:16:57
【引用治衡】 : 报个到,去睡觉

晚安,治衡大爷

【版主】 K神
07-17 23:17:20
【引用转角--虚伪】 : 老k还不睡觉

还早,在看大时代

【版主】 K神
07-17 23:22:54
【引用山寨女神】 : k,你看错了吧nsure最高2.2刀最低0.23才跌了10倍

我看成22了,咳咳,十倍是个分水岭会有反复,月线目前跌幅也在缩小,如果持有先继续等,如果没有别碰

【版主】 K神
07-17 23:23:05
【引用治衡】 : K老板看你说的亏本经营,我的先挂着,后边补上

谢谢大爷

VIP快讯07-17 23:43:04
去中心化跨链IDO平台Poolz宣布集成公链Nervos
去中心化跨链IDO平台Poolz宣布与公链项目Nervos达成合作,并集成开源区块链网络Nervos。Nervos专注于区块链应用程序的互操作性,使其非常适合Poolz。Poolz将为基于Nervos区块链的项目提供IDO平台,也使得Poolz用户有机会投资这些项目。这一集成将有利于整个Poolz生态系统以及在其平台上进行IDO的项目。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
暂无数据
10 : 06 : 03 给对方好感分享快讯获得5糖果
  • 观点
  • 问答

TokenMi直播室特邀圈内资深人士实时解读行业资讯,以及每日数字货币行情走势策略, 所提供的信息及策略旨在方便用户学习及参考,而非用户进行交易决策或交易相关操作之依据。 用户应当独立作出交易或与交易相关的决策, TokenMi及本直播室对于声称根据上述信息所做之交易及与交易相关的其它操作之决策导致的损失均不会以任何形式承担任何责任。